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450字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45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木偶有了许多表情后,他想拿回自己的红背包。他去到了警察局,找到了熊警官,跟熊警官解释原因。小木偶伤心地说:“熊警官,那个红背包是我的,小红狐在撒谎!老木匠只给了我一个表情,就是笑。当你把我扔到好远的地方的时候蓝鼻子小女巫出现了。她把所有的表情都送给我了。您误会了!”

  熊警官听了这番话后,马上查监控录像,看看小红狐的家在哪儿。

  5分钟后,熊警官兴奋地说:“找到了!找到了!”找到后,熊警官官带着小木偶去到了小红狐的家。叮咚……叮咚小红狐看门了。

  “小红狐,快把红背包还给小木偶,不然我就饶不了你!”熊警官大声地说道。

  小红狐自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把红背包还给了小木偶,小木偶也原谅了小红狐。小红狐叫小木偶住在他家里,小木偶兴奋极了!马上包住小红狐,小木偶高兴地说道:“我和你是最好的朋友!”

  从此以后,他们俩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五年级:丁可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