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母亲_800字

我的母亲_8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你的心中有没有一个人占据你的心房,而且却浑然不知,她在你的身边,关心你,一直默默的守护着你,慢慢的便习惯了她的存在。——题记

  在我的生命中你占据着重要的位子,从小你便一直陪伴着我,我长大了而你却老了。时光在你的脸上留下了苍疤,而且却无怨无悔。这便是我的母亲。生我养我的人。

  我的母亲,没有漂亮的脸蛋,也不很富裕,可以说她是非常普通而且最不耀眼的。可就是这样一个人却给了我一个快乐的童年,一个温馨的家,她的爱没有语言只表现在点滴。

  “妈,我的衣服呢?”我因为有急事要出门,急忙的叫到。可是却没有人回答我。妈妈,她今天去姥姥家了要一个星期后才会回来。我不由的愣住了,何时我已经习惯了,母亲在我身边做着做那,在身边唠唠叨叨的说个不停。跟朋友的约定要爽约了。我坐下来沉默了,思考着何时我已经习惯了母亲在我身边,为何我却不知。母亲在的时候我却嫌她啰嗦,何时她的啰嗦也成了一种习惯。

  我们何曾想过母亲的感受,想过他们默默付出后我们的反应。嫌弃他们。我们何曾想过她看到我们反应后的心酸,默默的付出却换来我们的冷眼。可是他们有说过什么吗?没有。他们还是一味的迁就着我们。

  妈想到这里眼睛不由的红了,连忙跑到客厅拿起电话拨打了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电话号码。“喂。”是那熟悉的声音,是妈妈的声音。可刚刚想说的话却一个字也说不出。“喂。”电话那头传来熟悉是声音。“妈。”我声音沙哑的叫到。“怎么了?”关切的问。我在也忍不住了。默默地把电话挂了。

  在这个世界上,爱情,友情,情亲爱情会老,友情会变,唯有情亲永远长存。

  在你的生命中有没有一个人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不管你有没有反正我有那个人便是我的母亲。生我养我的人,给了我生命的人。她不富裕却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

  “妈妈,谢谢你。”

    初二:朱思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