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笑看世界_600字

笑看世界_6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更没有相同的一切。

  人,在这个国家,在这个世界,普遍存在着。

  人,起点一样,都似一个红苹果,被这上帝咬上一口,品尝了一番。有些人之所以成才,全靠后天的努力,才学以成才。而那些不思进取的人,碌碌无为,忍受着这个多变的世界观,价值观。一直一直。

  科技逐渐发达,人的真善美,被这混沌的社会所吞噬,所遮盖。所显现出来的假恶丑。例如现在工厂所生

  产的东西,,物件中的原材料,随着科技的发达,本先原东西物件的原材料之中一些都没有。还有一些表里不一的人,装出来的假惺惺,那真是可笑,表面关系不错,其反之截然不同。

  还有这个混沌的社会,世界所呈现出来的贪婪,丑陋,私欲。有些人为利益甚至不惜一切代价。人有七情六欲,这个世界观,和我们的价值观逐渐改变,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种思想,这种做法以快烟消云散,而在困难面前,有多少置之不理,又有多少人同舟共济,一起面对困难。

  人逐渐虚假起来……

  道德观,乐于助人,关心他人,舍己为人,尊老爱幼。这是中华美德。

  古时,曾子曾说过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个人修养道德,言在其中了,忠恕之道,即忠义,宽恕。中华美德似莲花,出淤泥而不染。

  这所拥有的品质道德的人们,也快被吞没……

  人加道德等于美,你们知晓么?

    初二:张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