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努力_550字

努力_55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一生是漫长的,有太多的挫折和困难让我们感到无力而放弃,因此我们需要持之以恒、坚忍不拔的精神。面对这荆棘不断的人生道路,有的人逃避了这些困难,选择了放弃;而有的人则抬起头面对这些困难,于是选择了坚持。

  19世纪最杰出的批判现实主义作家之一的巴尔扎克,他早年从事商业,惨遭失败,负债累累。为了还债,他不得不夜以继日地勤奋写作,用版税来打发债主。正是因为他有着坚持不懈的精神,才会奇迹般地写出了几十部长篇小说。从巴尔扎克的成功之路可以看出,不仅仅是压力对他的成功起了催化剂的作用,他自身的追求和努力也是他获得成功的重要条件。人生,不应该是平平庸庸,碌碌无为的,而应该通过自身的努力让生命绽放出夺目的光彩。

  我们必须保持那份努力拼搏的精神,才会对人生充满希望,只要我们不停地努力,为成功而努力,为未来而努力,为梦想而努力,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不会白白流逝,才会感到满足.努力是成就梦想的前提,只有我们拥有了一个自己想得到的东西,自己想达到的梦想,那么这份努力的精神就会成为我们前进进取的动力,因此努力与梦想是紧密相连的,只要用了奋斗精神,梦想就一定能够实现。

  门捷列夫曾经说过:“没有加倍的勤奋,就既没有才能,也没有天才。”是啊,只有我们只有通过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成功,才能在世界上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

    四年级:仙灵星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