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是一棵大树_450字

我是一棵大树_45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棵五彩缤纷的树,一年四季都会发生变化

  春天,我倾听春天的歌燕语。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活力,意境的优美,春天我长出嫩绿的叶子。

  夏天,烈日炎炎,我在这烈日高温下,逐渐成长。慢慢地我一天天的长高长大。慢慢地我的头上开出了美丽漂亮赌小花。我头上的花是从花蕊---花苞。最后,才开出了美丽的小花,真不容易。夏天,在炎热的高温下,我还能交到里好朋友,有蜘蛛、小草、小鸟、蚂蚁、蜻蜓、青蛙等等

  秋天,我头上的小花。变成了一个又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农民伯伯们可开心了,他们把苹果一个又一个地从树上摘下来。我看到了每一个农民伯伯的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我也笑了。

  冬天来了,一年四季中最冷的一个多月来了。我头上黄澄澄的叶子全部落下来了。只有一个光秃秃的我,虽然是冬天,但是还是会有朋友和我一起玩耍嬉戏。那个朋友就是雪。‘‘雪,你簌簌的飘落着是要投入大地妈妈的怀抱?在这个季节里只有你能陪我玩耍嬉戏了。

  我是一棵缤纷的大树,春天我是绿色的;夏天我是缤纷的;秋天我是黄澄澄的;冬天,我是雪白雪白的。

    五年级:林雪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