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乐 Love you_650字

可乐 Love you_65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到可乐这个名子,许人以为是可口可乐,其实可乐是一只可乐色的泰迪狗。

  刚见到它时,它不认识任何人,看它第一眼时,以为是一只变异狗,它那圆圆的肚子,和走路的样子都酷似企鹅,你见到它时,它会伸出左爪子向你扒扒,好像说“你好”你伸出手去握时,它会把另一个爪子扒上去,好像说,“恭喜发财”当你走到它面前时,他就会摇摇它那短的不能再短的小尾巴。

  可乐还是一位解鞋带高手,如果你穿着带鞋带的鞋子,它呀!不管三七二十一,扑上去,咬着你的鞋带上扒扒!下扒扒,一会就掉了,扒完左脚,去扒右脚,左脚的鞋带系好了,准备去系右脚时,它又去扒左脚,右那系好了,准备系左脚时,它又去扒右脚,来来回回,总室系不完,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可乐还特别能吃,每次爸爸忙完之后地上总有许多米饭,火腿之类的,这时吃货来了,舌头在地上舔来舔去,一会儿,地上的东西都被它吃干光了,吃完了这东西又回家吃狗粮,喝水,吃饱了喝足了,本以为会安静的睡觉,谁知它,又跑到人家胖墩家抢东西吃,人家不给,它就抢,抢完了,看见我在吃橘子,又跑过来,用那种可爱的眼神来望着我,我给它撕了一点,嗒吧!嗒吧!下肚了,我又给了它一片,又下肚了,它差不多吃了一大半,桔子吃完了,看见天上飘下来一片树叶,飞奔过去,用嘴接住,咬一咬,就给吐出来了。

  可乐实在是太可爱了。

  可乐,l love you。

    五年级:杨逸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