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欢乐国庆七天假_1000字

欢乐国庆七天假_10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国庆,是祖国妈妈的65年的生日,今天是她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我最开心一天。

  今天我与爸爸再次来到了襄阳公园,上一次只是勿勿地玩,这一次我要大大方方地玩,我们首先口是到动物园玩,哇!孔雀,可惜没有孔雀园里的孔雀大,漂亮,多,还是照一张吧!吼!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一只母狮子发怒的声音!哇!这又是什么声?原是一只金丝猴爬上栏杆引出了大家的声音,好可爱!这是哪的声音?原来是一对活泼的白狐狸,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好玩的动物园还有呢!不理我的鹿,可爱的狼,有宝石般眼睛的猫头鹰,贪吃的野猪,漂亮的梅花鹿,长腿的丹顶鹤,还有与荷叶,柳叶相衬托的小鱼……

  接下来是海狮表演,这只聪明的海狮叫伊莎,她会敬礼,拍手,她是一位优秀的水中芭蕾者,街舞者,和篮球教炼练,她还会顶球,双手站立,单手站立,和人一样行走。

  随后我们们又到娱乐场所玩了,20元一人,爸爸大大方方地给了我20元,因为只能孩子玩,我的第一项是攀绳,是一个用很多绳子绑的大山坡,刚开始可以站起来,不过到了上面了之后,你想站都不行,很多人把爬,绳子在摇,好不容易上来了,但又下不去了!

  看见几过人在走钢链,下面一条钢链,上面一条粗绳子,见几个人在上面走来走去,很轻松的样子,心想“这个简单,就走这个吧!”于是就大步流星的走了上去,刚走一点,捣蛋鬼来了,他站在铁链上,使劲摇,把我和一个小妹妹都弄摔倒了!幸好下面有一层大网我们接住了,为了报仇!我和那个小妹妹坐在大网上,双手扶着铁链,不管三七二十一,摇阿摇!那个么差点脚卡大网里拔不出来了!,我们笑了,刚才的愤怒仿佛一下子烟消云散了!接下来我又玩名叫“步步惊心”那是用一根根圆圆的木头挂在那里的,想要过去必须要踩着木头过。我刚上时站都站不稳,一直都在晃,好不容易上了第二根,第三根又太高了上不去,只能放弃了,看了别人走了几次,我又鼓起勇气,试了一下,终于走到了第七根,我又下来了。

  接下来我又去玩扔沙包,十元七个沙包,打着沙包上的史努比投,没有投到,倒扔了个小乌龟来,第二个太高了,第三个太偏了,第四个太低了,第五个又太轻了,只剩最后一个了,我把吸取的教训回忆了一遍,用力一投,啪,投中了一只小狗,十元买了二个玩具。

  “飞镖”“飞镖”“行”“给”“给”我见了飞镖,又要玩飞镖,10元5个,只射中了一个小东西。10元买了一个4元的东西。

  今天是个开心的一天,想看照片吗?找我吧!

    五年级:杨逸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