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个转角_450字

那个转角_45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走过了那一个个的转角。人生中有着数不胜数的转角,我还有很多未走的转角。李白曾说:“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所以我们应走好一个个转角。

  我在小学阶段就经历了3个转角。一是:与我共处三年的班主任换了一个新的班主任。接踵而至的是:我离待三年的学校而去。最后,就是每个学生都会经历的转角:小学的毕业。

  现在的我又面临了新的转角:我已步入初中,新的环境、新的同伴、新的老师……到了这个新的转角,我应该抓住这个机会,去结交更多志同道合,情趣相投的朋友。到了这崭新而陌生的教室,我四处观望这些“似曾相识”的同学。我乖乖的坐在桌位上,听着老师对我们的指导,我信心满满的开始了这新的旅程。到了现在我也结识了些许与我关系甚好的同学,跟随着老师的脚步,我畅游在那书的海洋之中。我希望与我们班的学生都能抓住这些人生的转角,在学习生涯的第一大转角——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们还需走过一个又一个转角,毕竟人生的转角实在太多了,愿每一个人都能走好这一个个转角!

    初一:杨宏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