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除夕_700字

除夕_7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除夕。

  早上,我们一家三口举行了隆重的“谢年仪式”。餐桌上,一个个白亮亮的盘子里盛满了美食,有:红中泛紫的樱桃,个大味美的苹果,红色包装纸的饼干,还有一堆牛肉糖。妈妈一边摆弄着一边念叨:“哎呀,都是红色的美食,真是个好兆头,愿新的一年里一家子红红火火。”“那牛肉糖呢?它们又不是红色的,又有什么含义呢?”我不解地反驳道。“你妈妈是‘用心良苦’呀!”爸爸微笑地走了过来,“牛肉糖牛肉糖,祝新的一年里牛气冲天、三‘羊’开泰呗!”我在一旁笑得不亦乐乎。

  之后,我们一起去蛋糕房领了个预购的巧克力蛋糕,匆匆赶回老家。

  此时,大姑小姑还有表哥表姐都到了。小孩子们一见这鲜美可口的大蛋糕,一个个都成了饥肠辘辘的“饿狼”,眼中闪烁着贪婪的绿光,一股饥饿感与蛋糕丝滑可口的味道顿时油然而生,从舌根直到舌尖。草草地吃完午饭,我们顿时迫不及待地拆开了蛋糕包装盒,哇,真漂亮!摩卡色的蛋糕夹着墨绿色,别有一番情调!蛋糕上洒满了巧克力粉,一颗颗黑珍珠有序地给蛋糕缀上了一层美丽的花边,可漂亮了!但这摩卡色未免单调,这摩卡蛋糕中唯一的杂色便是点缀在蛋糕中的鲜奶油,这难得的纯白色镶嵌在巧克力蛋糕中,给这单调的摩卡蛋糕带来一丝亮点,就像给辽阔无垠的绿色草原上添上了几朵难得的小花,十分引人注目!白奶油就像一条白色的明如玻璃的锦缎,真让人爱不释手。分蛋糕了,我将蛋糕分为八份,一人一份,大家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嗯,真香,味道香甜可口、甜而不腻!香甜的奶油配上香喷喷的蛋糕,味道香醇酥软,大家都赞不绝口,十分开心。

  晚上,一家子围成一桌,一起吃年夜饭。大家亲热地聊着家常里短,十分热闹!今天真愉快。

    五年级:陈一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