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考试_750字

考试_75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望着,盼望着,APEC走了,期末考试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急匆匆张开了眼。着急起来了,忙了起来了,头上的汗冒出来了。

  老师偷偷地从教室外面走进来,慢慢的,怒怒的。办公室里,楼道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坐着、写着,打两个勾,判几张卷,开几次会,劝几次学生。风凉飕飕的,卷子厚厚的。

  学霸、学酥、学渣,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始复习赶趟儿。急得像狗,热得像火,累得吐血。复习里带着苦味儿,闭上眼,仿佛成绩单上已是“不及格”。自习室成千成万的学生沙沙地写着,男女的老师走来走去。废纸遍地是:杂样、废卷子、草稿纸,像地毯,像布垫,还响呀响的。

  “吹面不寒考试风”,不错的,像死神的手抚摸着你。风里带来些新印的卷子的气息,混着紧张味儿,还有各种油墨的香,都在微微干燥的空气中酝酿,学霸在空闲时将作业写完,呼朋引伴地卖弄写完的作业,写出标准答案,跟大波趋势对立着。平时不起眼的下课铃,这时候也成天混乱地响着。

  作业是最寻常的,一写就是三四个小时。可别恼,看,像枪弹,像水雷,像打不完的僵尸,多多地留着,人家脸上全笼着一层怒气、汗水。老师却镇定自若,学霸也轻松得逼你的眼。傍晚时候,上灯了,一点点黄晕的光,衬托出一片忙碌而着急的夜。在家里、学校、在宿舍、自习室里,有握着笔绞尽脑汁的学生。他们已写完的作业,稀稀疏疏的,淹没在题海里。

  离考试的日子渐渐少了,休息时间也少了。学校、家里,学神学霸,学酥学渣,也赶趟儿似的,一个个都用功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各写各的一份作业去。“考试之计在于习”,马上就考试了,有的是作业,有的是紧张。

  考试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坏笑着,走近着。

  考试像健壮的青年,有着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押着我们复习去!

    六年级:雨,淹没了世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