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足球赛作文 > 小足球赛_800字

小足球赛_8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棵大树下,一场激烈的在足球赛正在进行。

  简陋的空地上,在用书包堆成的简陋球门前,一个金发男孩守着球门。从他那紧张的神色可以看出,他就是守门员。在他的右脚的膝盖上,有一处伤口,用一块白布包着。他目不转睛的盯着对面,似乎对右脚的伤口毫不在乎。

  他的身后,有一位候补人员。他是一个挺着肚子的男孩,身着红色的运动服,一身红服在明媚的阳光下闪闪发光,他一脸的不耐烦,似乎在想:快点到我上场吧!

  在最右边,有一把长椅,观众们也紧张的看着赛场。

  在最右边的一个男孩,抱着刚刚进来的弟弟,站在旁边,弟弟咬着红领巾,瞪大眼睛,似乎不想错过任何剧情。长椅下,不知道是谁家的小狗狗,正舒服的躺在阳光下,看它那享受的表情,似乎对球赛的输赢不在乎。戴红帽子的小男孩双肘撑着红扑扑的脸蛋,弯腰看着赛场,似乎对太阳的燥热有点不太习惯。在他身后,有一个小男孩,抬头垫脚的,好像被挡住了视线,身后的姐姐索性站了起来,红色的大蝴蝶结占了她头顶的三分之一,像雨伞一样,为她遮住了炎热的阳光。左边的小女孩一手抱着洋娃娃,一手又在洋娃娃精致的小脸上抚摸,那表情,像极了一位慈祥的母亲,看她那投入的神情,好像对比赛丝毫不感兴趣。穿着绿色的连体衣,正目不转睛的盯着赛场,好像是他在比赛似的。坐在最左边穿黑色风衣的的叔叔,似乎不理会太阳的拷打,津津有味的看着赛场,脸上还时不时露出一丝微笑,他似乎想起了自己的童年,想起了那些年奔驰在赛场上的那种惊心动魄的感觉。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啊!

    五年级:朱兆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