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柠檬水的回忆_800字

柠檬水的回忆_8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服务员,一杯柠檬水,加上薄荷,谢谢!”紫曦坐在靠窗的位置上,静静地翻阅着手中的杂志。“小姐,您要的柠檬水。”服务生礼貌地说。“谢谢,放在这里就行。”紫曦抬起头,微笑着说。

  “这位小姐,不介意我坐在这里吧?”一位眉清目秀的少年礼貌地说。“好的,没关系……”紫曦头也不抬地回答。(等等,这个声音…难道是…他?!)猛地一抬头,对上了那双紫色的双瞳,回忆的大门,缓缓开启……

  十年前,“暮景,你又没带水!”不错,说这话的正是十年前的紫曦。“嘿嘿,我忘了,不好意思啊,下次一定记得!”说这话的男孩就是暮景,紫曦的青梅竹马,也就是那位叫过紫曦的人。“下次?你这话已经说了无数遍了,每次都这样。哼!幸好我早就知道你会忘记带水,纳,这瓶矿泉水给你,下次记得带水哦!”紫曦得意洋洋地一边说一边把水扔给面前的男孩。“哇,就知道紫曦会给我带水,太谢谢啦!么么哒~”暮景一边接过水一边装作要扑上去抱住紫曦的动作。“呀~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滚一边去。待会见,我要去收作业了。”紫曦一边和暮景说话一边去收作业了。(紫曦,你知道吗?我从来都没有开玩笑,我是真的喜欢你)暮景边想边看着紫曦那渐行渐远的身影。

  “紫曦啊,sorry,父母临时决定要去法国,没法陪着你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纳,这个你收着,一定要带着,要不我以后回来就找不到你了。”暮景一边诉说自己的无奈一边拿给紫曦一个薰衣草形的耳环。“暮景,我收下了。我会带在身上的,我等你回来,拿着,这是我冲的柠檬水,我特别冲泡的味道哦。”紫曦一边接过耳环一边递给暮景一杯柠檬水后小心地戴上耳环。花海里,少男少女立下了约定。

  回忆结束,“你……是暮景?”紫曦有点不确定的问了一下。“嗯,我回来了。”

  暮景笑着说。忽然,黑色的长发蒙蔽了暮景的双眼,紫曦抱着他,一边流眼泪一边说:“你终于回来了,你是怎么认出我的?”“一、你喝的柠檬水里有薄荷叶,一般人都是下薄荷水而不是叶子。二、你身上有我送你的薰衣草耳环……”

  夕阳下,久违的少男少女终于相遇。这是柠檬水的回忆。一辈子不变的约定。

    初一:安陌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