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当幼稚的柚子遇见了失忆的苹果_3000字

当幼稚的柚子遇见了失忆的苹果_30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金风吹不熟青色涩果,唯有汲取养分、奋向成长,怀揣憧憬,期待着下一个季度的花开与果熟……

  那是一个浪漫的秋季,弥漫着童话气息的果园,辛勤的园丁悉心地照料着初生的嫩芽,时间一点一滴地走过,悄悄然地,好比学生是祖国的花朵,而我们则是依赖性的断乳期、成长的高峰期,也是真正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我们——是初中生——是花开的最美时节,也是酝酿甜美果实的黄金时期。敬爱的园丁们啊,多少个日子里重复着多少的事情:浇水、施肥,修剪……园丁们把这一切当做是一种责任,一种对花果、对整个果园、整个未来与命运的责任。有时天有不测风云,狂风暴雨、风沙侵袭,毁坏了庄园;有时花果们贪恋天上掉馅饼的安逸,脆弱了生命力;有时花开花落得太早,结出了苦涩而又干瘪的果实……

  多少年后的自己,无论是青苹果、红苹果还是紫苹果,其实只要不是皇后的“毒苹果”、不要伤害别人、伤害自己,酸甜或苦辣,一点一滴在花开得最美的时节悄然绽放。好,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快快长高!快快长高!快快结出美丽饱满的果实!别忘了感恩园丁的辛勤照顾,感恩阳光的温暖滋润,感恩雨露的沐浴滋润……然后呢,谁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然后我们就会长成大大的苹果,给更多的人们带来更多的甜蜜、快乐与幸福,爸爸妈妈开心了,老师同学们开心了,祖国也为我们自豪着!……

  开心时别忘记用music分享你的快乐!~

  ——我们是祖国的小呀小苹果儿,怎么贡献都不嫌多,满满的知识填满大伙心窝,点亮亚洲之火火火火火!

  当幼稚的柚子遇见了失忆苹果……

  初见,金秋九月;初识,寒冬腊月。一字之别,却蕴含着多少种距离。第一次见你,娃娃般卡哇伊的齐刘海,时时刻刻都不经意卖萌的小嘴巴,及腰的长发,文雅大方透着一丝女孩天生的俏皮,文静、恬淡而又不失可爱——与你初见的诠释词;第一次坐在我的身旁,第一次走进我的世界,第一次见到你的微笑,第一次认识了你的执着于坚强,次次第一次——只因已相识。

  我是果园里的一个柚子:名里有“优”字,“优子”——“柚子”(通“幼稚”),且“皮厚”,柑橘橙柚,很符合我的八字!好赞!就打瓶酱油拿个番薯,盖个章吧!

  那个文静的女孩是谁?——我张大嘴巴自恋地说:“我已经知道她的名字了!”人如其名——赖思怡!雅思,怡人,勤勉……“思怡思怡”——“失忆失忆”,你好,失忆女孩!你微笑时就像个小苹果般卡哇伊。你好,失忆苹果!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同桌了!五个希望——希望你不要被我上课从不举手发言的沉默吓到;希望你不要因为我上课的不配合而生气;希望你不要被我无所事事胡思乱想的思想教坏;希望你不要因为我抢抄作业而抢坏作业而伤心;希望你不要因为管理我而导致疯狂……如今,五个希望变成了无数个希望!希望你安好!亲爱的同桌!

  长颈鹿是不是喜欢吃苹果。

  不知道为什么,果园里出现了一群莫名其妙的动物:调皮捣蛋的“猴子”、高傲美丽的“大公鸡”、身高长长的“长颈鹿”……

  说起“长颈鹿”咱们就必须高点注重啦~咱班正好就有一只“长颈鹿”,拿刚学的生物学来说,许多同学都认为”长颈鹿“是提前发育完毕,所以也不会名字里有个”前“了,很自然而然,他当上了体育委员,每当他喊口令”向前看齐!“时,大伙儿异口同笑,没错啊!我们正向“前”看齐呢!~

  再自然而然,咱班最引人注目的也就是长颈鹿了——刚刚定义为初中生,就已经一米八几了。一开学大伙儿都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的,许多人都以为他是名老师,就连柚子的家长来学校参观时也惊讶“原来他是学生啊,这个学生可真高啊!”茫茫人海,一目了然,再多的学生,也能第一眼找到他——长颈鹿!~

  有一天,在果园里,园丁们暂时离开了果园,动物们、植物们一个个砸开了锅,这哪里是果园啊,都成生物园了!好多好多动物(将近全园里一半的动物)在失忆苹果的旁边围起了半个圈,好在那时幼稚的柚子并没有让大家觉得她很幼稚,而是被外表迷惑而定义为”外表冷漠,内心高傲“,因而半个圈才没有变成一个圈。

  号外!号外!长颈鹿爱上了小苹果!

  小苹果变得脸红红,对于动物们的”质问“,她只是红着脸躲进果树里。

  幼稚的柚子并不觉得自己幼稚,而是觉得动物们幼稚,柚子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自恋,她只好包裹着自己,不要让自己怀疑自己,有时候,园丁们再多的照料,也不如其本身亲生的经历。

  幼稚的柚子不再幼稚(有内涵)。

  10月29日——移植生物园以来第一次走出生物园(重新定义)——对于生物园来说是“社会实践活动”;对于管理我们的园丁大人来说是qq空间相册+1(咱们的园丁大人可不呆板!打破传统及爆笑校园就差呆头的现实版刘.刘姥姥,嘘~),饭前发空间饭后刷微博,各种潮各种炫!而对于幼稚的柚子来说则是一个幼稚的时间,还有呢!对于长颈鹿和失忆苹果来说,是“侣行”而不是“旅行”。

  走出果园,再回到果园;过度兴奋,黯然受挫——幼稚的柚子不再幼稚。

  吹空调的北极狼、会潜水的北极熊、会跳舞的白鲸……柚子从来不知道的动物习性(以为北极狼会隔着玻璃咬人、北极熊会被淹死、白鲸太重跳不起来)……要是让柚子写旅行日记的话,是写不出来的——在黑漆漆的“地洞”里,彩色的水母为大伙儿点灯,柚子欣赏的并不是某种海洋生物、某处风景,那对于柚子来说是段无知的回忆,对于失忆苹果来说则是美好的开始,也是另一个秘密的美好开端。

  长颈鹿摘下了一片美丽的树叶送给了失忆苹果——回到生物园后的八卦新闻之一(另一个八卦新闻我以后再跟你讲),这个八卦新闻相对来说是比较”闻名“(当然园丁们目前不知道)。之后是各种消息:传写日记暧昧;传送各种礼物;传体育课各种偏心……

  大伙们可谓是羡慕嫉妒恨!各种八卦主题也因此油然而生——讨厌长颈鹿!讨厌失忆苹果!

  ——讨厌早恋男孩!讨厌早恋女孩!

  秀恩爱,死得快!

  纸终究包不住火,更何况是熊熊大火。有一天,柚子风尘仆仆地找到园丁,却发现园丁正在给两只生物传授”知识“,一位是长颈鹿,另一位以后再告诉你。柚子不敢逗留太久,匆匆忙忙赶去问伙伴们,得知何止那两,所有早熟的果子和逗留的动物们都下了通缉令,正在全盘处理!

  失忆苹果没有哭,柚子没有看到她哭,反而有一丝开心,一丝柚子感受不到的开心……

  “分手”——“和好”——“分手”。

  就算风会很大!浪会很大!但他们仍是逆风浪而行!那次重大事件过去后,为了维护我园园风,再也没有什么”大风大浪“,但也不是”风平浪静“,而是深海之处有个”大漩涡“。各种各样的八卦新闻,已经发布新闻严禁传播,就像防止非典那样被隔离了。

  各种各样的分手消息,各种各样的和好消息,最后还是宣布——”分手“——累觉不爱!

  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之间又有着什么样的秘密与协议。

  失忆苹果——失忆的苹果。

  时光如流水,失忆苹果渐渐变了,变得一心一意,变得十分努力,有伙伴说,她长大了,不再是早熟的果子了;也有伙伴说,她只是因为早成熟而导致园丁不再照料,因此为了找存在感,也就是为了冲公办生(尖子生拥有的VIP);还有人说,她只不过是用另一种方式暂时麻痹自己内心的”腐烂“……”我已经不再是曾经的我了。“失忆的苹果说,我已经不再是曾经的我了……于是她变得更加可爱,却多了一丝遗憾了——长发已落……再怎样开心,也抹不去那一丝的忧愁。

  她然后开心了,他然后伤心了,只因她有着另一个秘密,他对她的秘密妥协。

  友情。无论是失忆的苹果对于幼稚的柚子,还是长颈鹿对于花鸡,不过是友情的另一种选择罢了,说得白了、说难听了,只不过沦为利用罢了。另一个故事,还有有很多话要说……

  待她长发及腰,三年情绵若是能抚平风浪,微风中依然洋溢你的发香……

    初一:甘優/淩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