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千年,只为等你,不曾后悔_700字

千年,只为等你,不曾后悔_7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修炼了千年的狐妖,只因触犯了天规,贬为凡人。

  他——是琉璃朝尊贵的太子。他俩相遇了,一见钟情。他唤她歆儿,她唤他墨郎。

  他是琉璃朝未来的储君,生母皇后却因容貌的衰老不再受宠。那日,他母后飞鸽传书叫他迎娶丞相的嫡女来巩固他在朝堂上的地位,坐稳太子之位,他不愿,他说过今生今世只爱歆儿,只愿迎娶她一人,不二娶。

  皇后怒了,给他两个选择,一,迎娶丞相府嫡女。二,喝下毒酒。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

  她在小竹屋里学习女红,只见他踉踉跄跄从外边回来,她上前扶住了他,他脸色苍白,全身无力,道:“歆儿,再为我弹一曲可好?”

  她应了,将他扶到床上,进屋拿琵琶,她弹的是《长相思》,他就那样看着她的嘴巴一张一合,视线变得模糊了起来,嘴里也开始有股血腥味,他知道是毒发了。

  他的身体开始抽搐,口也不停的喷着鲜血,她终于发现了异样,只见他费力的举起手,放在了她的脸上,说道:“歆……歆儿,我……我不能照顾你一生一世了,我为了一……一生一世一双人,喝……喝下了毒酒,我……我……爱……”那个“你”字未说出口,他去了。他走了。

  她将自己修炼了千年的功力转化为了仙丹,救回了他,同时也抹去了他与她的那段记忆。

  佛祖问之:“你不后悔救了他?让自己修炼千年的功力化为乌迹?”曰:“我从未后悔过。”

  ——慕馨瑶[执笔]

    初一: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