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水晶奇缘之水族馆里的奇遇_1200字

水晶奇缘之水族馆里的奇遇_12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因为紫鸢的学校怪异事件频发,教育局对此事非常重视,所以特地把暑假提前了将近一个月。三个月的暑假简直是长得不能想象。引用报纸里的一句话:“好时光就是用来浪费的。”在这暑假的第一天,青莲就约了紫鸢去号称是全市最大的水族馆。

  嗯嗯,这个水族馆果然是全市最大的了,它一共有11楼:不仅仅有餐厅、甜品店,还有卖纪念品的商店。水族馆应具备的展览区和一些珍奇的海洋生物都集中在一至九楼。每天下午三到五点,不仅小舞台会有海狮、海豚的表演,而且那个超级大的水族箱还会有表演“人鱼共舞”呢!

  “哇哇哇,这些螃蟹好大哦,就是丑了点,不过烧熟了一定很好吃!”紫鸢指着玻璃箱里的一只只单身子就一米长,身子红得发紫,长相恐怖的大螃蟹大声对青莲说道。

  “拜托,那是‘日本蜘蛛蟹’好不好。”青莲一脸无奈地指着玻璃箱上面的简介,嘴角不由自主地抽搐了几下,“还有,紫鸢你什么时候变成吃货了。”

  紫鸢不好意思地挠着后脑勺说:“呵呵,我一直都是吃货啊,只是你一直都不知道而已!哈哈哈!”

  “那好吧,吃货小姐,前面有个甜品店,我们去吃甜点吧!”青莲再次露出标准的淑女式微笑。话音刚落,紫鸢的眼睛马上就变成了星星眼。然后,青莲马上就被吃货能力爆发的紫鸢拖着走了。

  这个坐落在水族馆一角的甜品店可谓风景怡人,单墙壁就非常非常有特色了—都是水族箱。水族箱里还养着各色各样的浅海热带鱼,种着色彩鲜艳的珊瑚。为了使景色更宜人,店主还特地订做了可以作为桌子的玻璃水族箱,可谓是煞费苦心啊!

  紫鸢正一边甜品店吃冰淇淋船,一边欣赏着桌面下的生物:“哇,可爱的小丑鱼、优雅的孔雀鱼、成群的红绿灯、甚至还有……”紫鸢说这话的时候差点被口水噎到,“咳咳咳,竟然还有…虾!”

  “虾?你看错了吧。”青莲也好奇起来,“好端端的一个甜品店为什么要养虾呢?虾又不是什么珍奇生物。”

  紫鸢并没有看错,的确是虾,而且还是成片的虾。在长满海草,用细碎沙石铺成的底座上,分布着各种品种的小虾:有柠檬黄的虾、半透明的虾、能看到五脏六腑透明的虾、白色的,身上有红色条纹的虾、身上有黑色条纹的虾……

  “呃啊,什么品种的虾啊,这么奇怪?”紫鸢指着那群虾,清澈的眼瞳里闪烁着好奇的光芒。很显然,刚刚还珍宝似捧在手里的可怜冰淇淋船啊,早已经被她遗弃在一边了。

  “什么嘛,孤陋寡闻的人类。我们是水晶虾中的几个种类啊!”不满的水晶虾们异口同声地说,带头的那只柠檬黄的水晶虾还挥舞着小钳子向她们示威,可神气了!

  “啊呀呀!小虾成精啦!”紫鸢和青莲惊叫一声,立刻像装了弹簧一样站起来,跳出一米多远。

  紫鸢竭力保持冷静,心想:“不怕不怕,不就是一只会说话的虾吗,不值得害怕。可是会说话的虾难道不可怕吗?”紫鸢转念一想,“哇哇,实在是太诡异了,太可怕了!”

  “你们这里有精灵吗?”青莲怯生生地说。她说这话的时候也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精灵?”那只水晶虾思索了一下,顿时变得激动起来,不仅脸变得红彤彤的,动作还变得扭捏起来,“有啊有啊,她可漂亮了,漂亮得就像仙女一样哎!她说她叫水呢!还有,就是她让我们能说话的!”哦,紫鸢和青莲第一次知道,原来虾也会害羞呢!

    初一:方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