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后感 > 另一种幸福--读《幻城》有感_600字

另一种幸福--读《幻城》有感_6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座城,困住了一个人的自由

  一段情,葬送了一个人的生命

  是宿命,却又心甘情愿

  只愿被守护的人——自由飞翔

  这就是幻城,一个以唯美语言缓缓叙述的神秘故事,同时又寄托着最纯真的感情,从我第一次看它时,就被它深深地吸引着。

  樱空释是卡索的弟弟,也是宿命的守护者。他的前世是一只雪雾鸟,为了哥哥的自由,一次次的撞击着坚如磐石的链条,用稚嫩的肩膀为哥哥卡索撑起一片自由天空,自己却死在了磐石边。这一世,他又一次因为哥哥渴望的自由,为了哥哥那温暖真诚的笑容,放弃了自己的一切,甚至还背上了无数罪名,最后却因误会而死在了哥哥的剑下。而他却开心的笑了,因为他心中的神——卡索,终于又像小时候一样抱起了自己。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他将自己的全部法力给了哥哥,只是说了一句:哥,请你自由地飞翔。

  我的心在看到这一句时被深深地震撼了,究竟是怎样的感情才会这样让人心甘情愿的付出一切。这就是亲情吧,樱空释小时候从没得到过父亲的关爱,而母亲更不曾抱过他一次,只有卡索——他的哥哥,将所有爱都给了他,抱着他度过了寒冷的冬季,为他遮风挡雨,所以在释的心理哥哥就是自己的全部。在释的心中卡索已经不只是自己的哥哥,而是他的信仰,支撑他生命的信念,即使以死亡为代价,也无怨无悔。

  也许所有人都觉得这是一个悲剧,而我却认为这就是幸福,一种付出的幸福,一种想要守护一个人的幸福,它是最真诚的感情,最大的幸福。而它也让我更加珍惜身边的家人和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

    初二:刘月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