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是一棵小小树_650字

我是一棵小小树_65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棵小小树。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面对世界这美好的憧憬,我觉得我是一棵幸福的小小树,因为……

  幸福的小小树

  世界美好的景象,让我充满了无数的好奇心。柔软的土地,充沛的雨水,都是上天赐予我生长的粮食;美丽的花朵,嫩绿的小草,都是上天赐予我的好伙伴。我是幸福小小树。

  我是一棵小小树,刚来世界上没多久,我便天天咳嗽,也不知怎么回事,我觉得我是一棵倒霉的小小树,因为……

  倒霉的小小树

  空气一天一天地变差,我的病一天比一天严重。地上的废纸、快餐盒、塑料袋、口水和痰总是布满了我的四面八方;空中的废气、粉尘缠绕着我,谁来救救我?我是倒霉的小小树。

  我是一棵小小树。对于这个世界,我充满无数幻想,可总是很矛盾,我觉得我是一棵矛盾的小小树,因为……

  矛盾的小小树

  我有许多幻想。有时,我想独自一人生活着,因为这样,人类就会忽视我,不砍伐我,可我又害怕寂寞;我想和同伴们一起生活着,因为这样我可以和它们一起玩耍,可人类却会将我们推成平地。

  我就是这样一棵小小树,有梦想、有欢乐、也有忧愁!

    六年级:杨璐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