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夏_800字

夏_8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望着,盼望着,夏天的脚步近了。天上,地上,水里,田野里,一切都焕然一新。

  夏天的清晨空气非常清新,田野里,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挂在小草、小花上,就像在他们的身上镶了一颗颗美丽的钻石,有了这些”钻石“的衬托,使原本就可爱的田野更增添了一份光彩。看,一颗颗调皮的小露珠可不打算就这样制作装饰,它们从叶顶滑倒茎上,再顺着滑到根底,让小草们尝到甘甜的露水。露珠是夏姑娘为植物门派来的园丁,每天清晨给这些植物们浇水,让它们茁壮成长。渐渐地,太阳升出来了,刚升起的太阳是温和的,射在田野里,为田野镀上了一层金光,又给田野平添了一些华贵。

  中午来临了,在乡下,小路上,巷子里,大街上,几乎看不见一个人,就连地里工作的农民也都提前回家了。房屋里的场景不说也知道,家家户户里都围在一块儿吃西瓜,孩子们手里都拿着冰激凌,不亦乐乎的吃着。

  傍晚,夜暮降临,巷子里,大街上到处都拿着扇子乘凉的人。对乘凉的人们来说最大的乐趣无疑就是赏月、赏星星,还有欣赏池塘里旺盛的荷花。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不是还淘气的跳到云里,跟人们玩捉迷藏,而月亮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这一群”淘气包“——小星星。月光、星光照在荷花上,荷花害羞的垂下了头,花朵也因害羞而变得粉红,慢慢的,慢慢的,竟睡着了。人群也一点一点的消失,一切都变得安静起来,都陷入熟睡中了。

  在夏天,雨是最寻常的,隔两三天就下一场雨,但人们却一点儿都不觉着烦,反而很喜欢,瞧,外面的雨中,以一群群可爱活泼的孩子们正在追逐打闹那!雨过天晴,天空上还会出现彩虹,一共有七种颜色,可美了!

  夏天像辛勤的园丁,为植物们洒下甘甜的乳汁。

  夏天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给我们呈现出五彩斑斓的夏季生活。

  夏天像一位设计师,为大地爷爷换上了新衣.......

  这就是我们故乡的夏,是不是很美呢?!

    初一:杜金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