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那片天空_1000字

那片天空_10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望一眼天空,一抹湛蓝闯入我的眼帘。天空、湛蓝、灿烂······这些零碎的言语勾起了我心底埋藏已久的记忆。天空······

  “你快来啊,我们去草坪上。”一个清脆响亮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好,我这就来。”我无奈的笑了笑,这个男生是隔壁家的,比我小两岁,却总是黏着我去这儿去那儿。唉,谁让他比我大来着,要爱幼啊!嘻嘻。“姐姐,我们快走,不然就晚了。”“知道啦。”这个小家伙,我可不敢招惹他,要是不听从他的指令,或偶尔发一句牢骚,他的嘴一张,眼一闭,事情可就大了。

  我居然被这么一个小鬼头牵着鼻子走,唉,我可怎么活啊!

  “姐姐,太阳这就下山了,我们马上就能看到夕阳西下了,你说,太阳下山去哪里呀?它为什么要下山啊······”他讲到这里,突然停住了,跑到我跟前,仔细的打量着我。“怎么了,我脸上挂彩了吗?”“姐姐,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当然有听啊。”“那我刚刚说什么?”“这——这个嘛。”“呜呜~~”完了,鬼哭狼嚎又来了,这个小鬼可不好哄啊!算了,和他一起哭。

  “姐姐·····呜呜~~你怎么——怎么也——也哭了?”“你哭我就和你一起哭啊······”“······”如果你正好在这片草地上,你会看到两个小泪人在你一言我一语地对话。

  “太阳下来啦,太阳落山了,耶,可以看到夕阳西下啦。姐姐,你快看。”他拽着我的胳膊在那里蹦蹦跳跳。有什么好看的,我成天下午放学回家,都能看到。想着想着,我变一下子躺到了草坪上,享受夕阳所散发出的独特的光,看着夕阳西下所染红的天空。

  他看到我躺下了,也一头倒在地上,看着夕阳西下。

  “咦!”“姐姐,怎么了?”“今天的夕阳和平时的好像不一样。”怎么会呢?

  夕阳跑光了,是由于月亮的到来吗?

  “我们回家吧。”“嗯。”

  说起来,这是我第一次这样欣赏夕阳西下。

  “姐,为什么太阳落山把天空染红了啊?”“我也不知道,回去问问吧!”“嗯。”

  也许太阳是因为有这么多人等待着它的到来脸红了吧。

  被太阳染红的天空,不会那么轻易欣赏到了吧,即使欣赏到了,也不会再有那种感觉了。

  现在,我还仍时不时的仰望那湛蓝的天空,想要在那份湛蓝里寻找一抹灿烂。

  那抹灿烂是属于我和他的,是别人永远无法得到的。

  那片天空,那个他······

    初二:右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