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夜_600字

夜_6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西方的最后·一抹残阳渐渐地沉睡在黑暗怀中。夜在此时来了,不动声色地来了。

  它着装于一身黑衣,以便于隐藏在黑夜中,不被人察觉,只有那双眼睛,冰冷地看向黑夜中的一切。它的双眼就似-鹰的眼睛,犀利的目光令人动弹不得,无法躲藏。

  在人们眼中,心中,对于光明更多的是喜爱与依赖,而对黑夜却只是讨厌与畏惧,甚至想让他消失。而在黑夜中,人们更渴望于-一抹光明。

  唉!悲哀的人类,愚蠢的人类,你们殊不知没有‘它’的存在,你们难道还存在于此?

  如若没有了光的存在,植物将不会更好地生长。最后的结果只有一个-死亡。没有黑夜,你就会知晓光的例子显而易见,‘它’也是如此。

  白天与黑夜本是一对兄弟,同是大自然所创无与伦比,无半点瑕疵的艺术品。而这两者对于现在的我们,真是可望而不可即。

  你们有没有观察过黑夜子时的天空?而对于中午十二点,两者是相对的。随着天气的变化,黑夜的天空是最美的,开始,天空上只有几颗钻石似的星星,闪耀着,若隐若现,虽不明显,但的确存在。慢慢地,天更黑了,星星们仿佛受到呼唤,都出来了,不一会,几颗流星划过,为天空增添了一大亮点,久了久了,天暗下来了,黑的便使人不由自主的有一种危惧……

  随之黑夜子时的过后,天渐渐地一点,一点点褪去黑暗,凌晨一点,凌晨两点……太阳露出一点点,一点点泛出白光,随即,太阳身边的光越来越亮。

  黑夜结束了,夜结束了。

    初二:张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