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眼中的景色_750字

我眼中的景色_75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秋来临,不可缺少的落叶,无可厚非地成为我眼中的景色!很美,很美。

  飘飘然从树枝上落下,踩上去,“沙沙沙”美妙的声音,听在我耳中,宛如天籁,这是大自然的声音!哦,这定是“落叶姑娘”与“秋姑娘”在给大自然伴奏呢!

  落叶的一生短暂而又精彩,它还没有去欣赏大千世界,便被无情的“大风哥哥”给严重伤害了!!“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默默地奉献,等待“来世的重生”。

  秋,是一个让人悲伤的季节,只一个人站在树旁,落叶悠悠的飘落,心中不禁有些惆怅!“早秋惊落叶,飘零似客心”诗人当时的心境恐和自己一样吧!

  “秋姑娘”的性格确是让人不敢恭维,,温和而不失霸道,淡淡的性子里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哀伤,惆怅,可我爱极了这样的这样的秋,落叶。无秋怎有落叶?

  落叶儿,我拾起一片落叶儿,竟看到它在微笑?!!风中,金黄色的落叶随风而舞,随风而落,款款落下,给人一种奇妙的感觉。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此时此刻,千言万语化作这句诗,虽悲寂却胜似春!

  落叶,我眼中的风景,我人生中一道美丽的风景!

    初一:范亚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