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丰富多彩的“展览”_650字

丰富多彩的“展览”_65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校中,楼道内,四周的墙壁上填满了同学们的一幅幅优秀的作品,令人赞不绝口。

  同学们的作品展览在楼道内,这早已不是普普通通的墙报,而是赋有文化色彩的展览会。在我们墙上,各式各样的小报让人看的入迷:有的色彩异常缤纷,让人进入幻想的世界,有的内容丰富,让人在书的海洋中畅游、在诗海中飞翔,有的两者兼具,是一幅艺术节中的佳作,一朵奇特的仙葩。正中央的牡丹花散发着诱人的香味,散发着富贵与吉祥。两个大字“心正”更是流露出极多的文学色彩,“字正则心正,心正则事成”,两个由同学的写字作业构成的简单的大字,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了成功的秘诀,体现了老师们的真切期盼,难道这还不成功吗?难道这还不完美吗?难道这还不是学校最亮丽的风景线吗?

  在学校的文化长廊中,还有数不清的作品。一个个精美的艺术字,无不体现着艺术美;一篇篇读书笔记,无不体现着文学美;一个个认真书写的汉字,无不体现着认真美;红红的对联体现了我们的文化,我们的美。

  一幅幅作品无不体现着认真。我仿佛看到了他们的制作人假期中的点点滴滴,他们认真做好每个作业,把假期充分利用起来,坚持学习,是真正的新希望学子。

  还有那默默付出的老师们,他们更让人敬佩。每一份小报、每一本写字书、每一篇读书笔记、每一个特色作业的布置,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离不开老师们的新颖设计,他们是最值得尊敬的人。

  一幅幅作品,成就了楼道的美丽,成就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风采,成就了学校的辉煌,这将会是学校最亮丽的一条风景线!

    六年级:王庚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