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飞舞的粉蝶_600字

飞舞的粉蝶_6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算是南方,下雪不像北方的那种鹅毛大雪,只是小雪轻舞。雪花像一朵朵小白菊,飘落在手中,沾在衣服上,仿佛散发出阵阵幽香。

  已经立过春了,不想又下起了雪。小雪一点点,一片片,细碎凌乱而又分布均匀,飘飘摇摇,款款而来。那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芦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绒毛一般的雪,在风中飞舞。我情不自禁地伸出双手,去接住那些花,感受它落入手中一丝清凉的感觉。我想,雪会不会落在叶儿上,又踮起脚轻轻地飞舞起来呢?我眼前就有这么两只彩蝶在飞舞、嬉戏、追逐……

  雪又下大了,但雪花并没有变得更大,只是更密了。像烟一样白,飘飘摇摇,纷纷扬扬,从天空洒下来。织成一张白网,朦胧中又映着白树、白房子、白草地。

  你看那雪花玲珑剔透,洁白如玉,是从桂树上落下的玉叶吗?只听雪粒叮叮咚咚地敲打着玻璃窗,奏出清脆的农家丰收曲。

  俗话说得好,“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庄稼都盖在被子里,能没有好收成吗?我想,农民们看着这雪,一定笑了,他们仿佛闻到了丰收的谷香。

  路上雪越来越厚,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远处嬉笑声弥漫了整个广场,原来是孩子们在打雪仗。他们欢笑奔跑,把学习中遇到的压力和不顺都扔了出去。雪,也在人们心中种下了一粒快乐的种子。

  茸茸雪片,似天女散花,洒向人间。孩子们跳啊,唱啊,来迎接这场雪。他们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快活极了。

  粉蝶还在飞舞着,扑闪着那双洁白晶莹的翅膀,扑向田野,飞向孩子们身上......

    六年级:7个汉字以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