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听“远离毒品,健康成长”讲座有感_450字

听“远离毒品,健康成长”讲座有感_45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为了加强学生毒品预防工作,提高学生毒品预防工作,树立正确的人生发展观,我校请了五位解毒所的专业人员,专为我们讲了以“远离毒品,健康成长”为主题的讲座。

  这次讲座主要是讲: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有什么、毒品的危害是什么,吸了毒品会出现什么不良的身体状态……此外,戒毒所的人员还给我们讲了几个因吸毒造成家破人亡的故事,让同学们对毒品提高了警惕。

  听了这次讲座,我内心深深受到震撼,为那些沾上了毒品而家破人亡的人感到悲哀!是呀!世上没有“后悔药”,想要不后悔,我们必须要远离毒品,不要因为好奇心就去尝试,我们必须要为自身的健康着想,为养育我们的父母着想,为家庭、社会着想,不要去吸毒,如果吸毒上瘾了会造成家破人亡的悲剧,所以,面对毒品,我们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更要有坚强的意志。

  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让毒品失去成长的土壤,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五年级:江晓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