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企鹅_400字

可爱的企鹅_4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里的海洋动物可多了,有海豹、海狮、海豚、北极熊、企鹅、鲸鱼……但我最喜欢的就是小企鹅了。

  一走进企鹅馆,我就看到了玻璃幕墙后面的雪地上有一大群企鹅。它们全身长着黑色的羽毛,只有圆圆的肚皮是白色的,看起来非常可爱。它们走得很慢,走路的时候总是一摇一摆的。要是滑雪、溜冰或游泳他们可是高手,速度特别快。它们还发出叽叽喳喳的叫声,好像在说:“欢迎人们来看我们。”这时,有一只企鹅偷偷亲了另一只企鹅一下,又慢腾腾地跑开了,真搞笑。

  企鹅的家乡在南极,那里非常寒冷,年平均气温只有零下二十五度。但企鹅可不怕冷,它们在那里生活得非常开心。

  回家前,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个毛绒玩具企鹅作为游园纪念。现在这只呆呆的小企鹅就放在我的书柜里,每次打开书柜的时候他都好像在向我打招呼:“下次你一定要来看我哦,我带你到我的家乡去做客。”

  这些小企鹅真可爱,我爱可爱的企鹅们。

    三年级:文俊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