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浮想联翩_800字

浮想联翩_8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全身都很难受,脑袋发涨发昏,肠胃难受的只想吐酸水。趴在课桌上,没呼吸一下,每眨一下眼睛,似乎都在抽尽我全身的精力,或许是我吃错东西了,我这样想。我应当想办法解决这种令人并不好受的情况,这可真的不好受。

  身体上的难受使每一秒变得煎熬,而煎熬的意义也使时间无限制地延长,我开始想念在家的日子,在家里多好啊,有美味的食物,有可供娱乐的电脑,或者别的东西,而父母会因为我的虚弱对我倍加关心,母亲会为我做美味且对我现在这种情况有好处的饭菜,父亲会为我买我爱吃的水果,而妹妹会给我讲她在学校发生的趣事,虽然我大多数都希望她闭上嘴让我享受安静的音乐。

  现在,九点整。我的眼睛开始发涩,浑身都疲惫的连趴在课桌上都不能够有些许舒服的感觉,更令人无奈的是,我也要向我那疲惫的身体说声抱歉了,因为这节课是政治夜自习。在这所学校,众所周知这位政治老师的严厉,所以在他的课堂上无论如何我是不敢做出比如趴在课桌上这等懒散举动的,这样,我的情况就可想而知了,挺着我已经劳累的不行的腰板,用我早已无力的双手拿着此刻对我来说其重无比的政治课本,睁着我发涩发干的眼睛,无神的死盯着课本上的文字,而我沉重的嘴舌也必须念经似得读政治概念,还要尽量的大声,这样会使政治老师满意一些,虽然如此,这可真的难以使人支撑的下去了。我不禁将用我的手支撑着我的下巴,这可以是我的脑袋放松一些,而一放松下来,我的思维便忍不住开始天马行空,我开始想,若是在家里多好啊,那样的话,我现在肯定已经躺在我的大床上,枕着我舒服棉绒的画着可爱卡通鸭子形象的大枕头,盖着经过太阳晒过变得暖烘烘的棉被,或许我还可以窝在被窝里透过玻璃窗看到有许些星星的夜空,唉,那样,真是太完美了。

  然而我忘了,我现在是处在哪里——政治老师的课堂上!所以当我听到书敲打脑袋的声音,和后脑勺随声而来的疼痛,我还是有些呆愣的,但是最令我悔恨却不再于这个惩罚,而是这下子我连坐都没得坐了,不过所幸,放学铃声响了!

    高一:夏玉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