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珍惜你给过的温柔_900字

珍惜你给过的温柔_9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总是在最后才想起,曾经多美好的字句,身心疲惫,后悔如今,没有珍惜……你一直等待我的回首,而我却始终不敢看你,因为你眼角的温柔,终究是我不能忘记的伤痛……

  ------题记

  你我之间,隔着一堵密不透风的心墙,或是成长,它都不曾改变。因为一时的倔强,因为一时的迷茫。我忘了你给过的那一抹温柔,唯独留下你,在墙边徘徊,却怎样也攀登不上那座心墙……

  你是否曾用自己历经沧桑的手,一遍一遍抚摸被我伤害后的伤口;是否曾用自己依旧清澈的双眼,渴望看破我内心的想法;又是否在梦中一遍遍念叨我的名字,为我添上冬天温馨的棉袄。

  可是,这些我都不曾珍惜。

  直到你去世那天,我都没哭,只是在你灵前跪了很久,眼睁睁地看着一个个失声痛哭的人为你流下泪水。妈妈意味深长地看了看我,紧抿着嘴,却最终还是带着嘶哑的声音向我说道:“你奶奶照顾了你这么久,你怎么能没点感觉呢……”

  我没说话,低下头垂下眸子,我又何尝不知奶奶的爱,只是我却从没体会过。

  我揉了揉自己酸痛的腿,缓缓站起来,径直走向顶楼。这里曾有你我的回忆,最美的回忆……

  那晚的烟花五彩斑斓,那晚的笑容天真烂漫,我铺好凉席,懒洋洋地躺在席上一边听你讲故事,一边仰头看天空绽放的烟花。

  你说,最爱的人离开人世后,会变成天上的星星,天上最亮的星星。你讲完后,我看到了你清澈的眼中闪过了一丝温柔,我愣住了,却来不及抓住那一抹转瞬即逝的温柔……

  泪水悄无声息地划过温热的脸颊,绽出最美的弧度。我抬头看了看一望无际的天空,仿佛看到了你,你不再凶巴巴地瞪着我,而是为我拂掉脸上的泪水,轻轻擦拭我一路走来的灰尘。

  烟花在某个时候再次悄然绽放,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烟花雾,吹向每家每户,唤醒每个沉睡的心灵。我止住了泪水,止住了内心的惆怅,蓦然回首间,灯火阑珊处的你好美……

  还是原来的天空,还是原来的色调,依旧蔚蓝,依旧唯美……我不会再让你离开,哪怕是你眼角余留的温柔……

    初三:宾思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