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白日梦_900字

白日梦_9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春三月,阳光普照大地.千条万条的柔柳齐舒了它们的黄绿的眼,红的白的黄的花,绿的草,绿的树叶,皆如赶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来.

  经过一个星期的艰苦奋斗,终于迎来了休息的日子.这天,阳光明媚好像要给平时疲于学习的我们好好放个假.我卸下沉甸甸的书包,丢下堆积如山的作业约上几个要好的同学一起在美丽的春光里游玩。

  我们骑上自行车听久违了的鸟鸣,观娇媚的花朵任轻飔微微地吹拂着我们的脸颊,暖阳懒懒洒下一抹耀眼的金黄色照于我们身上暖暖的,我们竟就这样忘记了那沉重的负担。我们望向前方那一片广袤无垠的油菜花田,它使我们为它沉醉了许久,多么漂亮啊!暖阳洒下一抹迷人的金色在轻飔中勾勒出油菜花娇小可爱的身影。我们渐渐停下自行车,流连于油菜花田之中,栖身于大树之下与漫天的蝴蝶玩耍。想想,我们有多久没有自由过了?又被囚禁在“牢笼”里多久了?难道我们与世隔绝了吗?竟也会被平凡的油菜花惊艳了!

  暖阳又缓缓洒下一抹橘红色的光,暖暖的,似乎在抚平我们的伤心。

  只听见一声巨响,一个模糊的身影映入眼帘.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定睛一看,哇!糟糕了!只见老师怒发冲冠正愤怒的盯着我像一头发狂的狮子,我默默地站远了,却身不由己的想起了梦境中那个美妙的天地!自由,我要自由!我们要自由!

  昨夜,我拼尽全力才终于在十二点之前赶完,今日却又被老师的“三寸不烂之舌”给“催眠”了。可是……可是这并不是我的初衷啊!

  我们稚嫩的肩上压着让我们喘不过气来的书包,堆积如山的作业让我渐渐的有些力不从心。我们终于受不了的高呼:我要休息!是呀,我要梦中那般无拘无束!我要摆脱书包的束缚和作业的纠缠!

  自由,我梦寐以求的自由啊!我在心中期待期待自由的来临,期待我这个白日梦成真的那一天!

    初一:张人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