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奥特曼”飘啊飘_700字

“奥特曼”飘啊飘_7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上八点多来到奶奶家,真是有些“士别三周,定是怀念”的感觉!

  回来时,我随身带了风筝,它没有太华丽、没有太大,也并没有色彩缤纷,更不是太昂贵。看见它时,就被这“小不点儿”吸引住,它只有两张A4纸那么大,它全体成红色,上面画着“伟大”而厉害的“奥特曼”,底边有三条蓝飘带。

  中饭之后,我和伙伴们来到一片大草地,开始放风筝。

  初春的风凉凉的,碰到脸上去却暖暖的,柔柔的,初春的香草味儿一股脑地钻进我的鼻中、肺里。

  “嗨!快开始吧”我急不可耐地大叫着。于是,我抓住那条白线末端的手柄,逆着风向东跑,可那不争气的风却兴致不高,我沮丧极了。“风啊!赐予我力量吧!”我一边打趣,一边小跑,我多么希望那“奥特曼”飞上蓝天,拯救宇宙!“呼----”一阵急促地,来势凶猛的风,从东面向西刮来,我兴奋地迎风奔跑起来。

  “哇!飞啦,飞上去了!”我叫着,笑着,奔跑着。望着那勇猛的“奥特曼”在空中飞奔。“总有一天,我也会飞上去的!”说吧,小伙伴们的风筝也相继飞上高空,可就我的奥特曼飞地最高。我得意极了,向她们吐出我长长的舌头。

  我边跑边放线,放啊放,“啪”,不好线要断!我望着半空中那藕断丝连的白线,焦急地收线,“呲呲呲-----”线终将是断了。我向后打了个趔趄。“哈哈-----”小伙伴们笑我笨拙。我向前跑了两步,依旧清晰地看见“奥特曼”超人的轮廓,我伸出右手——“再见!”伙伴们仍讪笑着,我回头说“笑什么?奥特曼发现了危机,他去拯救宇宙啦!”“哈哈哈哈”她们仍笑着。我生气的说:“笑什么?终有一天,我也会飞上蓝天,守护世界!”我好像听见天边有什么东西响,哦?是“奥特曼”在给我发信号么?

  我向天边望去。

    初一:肖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