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批评也是一种爱_500字

批评也是一种爱_5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每次考试或什么干的不好,爸妈会批评我们。但是,他们并不是不爱你。而是,他们希望你不要在起跑线上输给别人。所以,批评后面是爸妈的良苦用心,还有爸妈的爱。

  我记得有一次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之后,那些美好的愿望全部破碎了,我的眼前只有一片黑暗,因为我只考了27名,这对我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黑色之后是父母和老师的责备。

  事实已经出现在我的面前,而且已经无法挽回。眼泪在我的眼眶里打转,那红色的叉和分数就是悬崖,他们的责备是一阵大风,让我彻彻底底的摔下去了,

  “你看看,基础错那么多!语文在全班才排名27位,那全年级排名不是都100多位了,就算是……”老师的话重重印在我的心里!在不服输的同时,我却又不得不仔细揣摩这些“难听”的话。为什么这次没考好?为什么老师会批评我?似乎答案都在这些批评里。“该好好反省了吧!”我抬起头,像是找到了良方,老师的话语在我看来是那样的意味深长,不仅是语文,也对其他科目敲响了警钟。

  其实,人生不就是这样吗?在挫折中成长,在失败中成功,当然不可避免地还伴随着老师的严厉批评!关键是怎么看待批评,只有这“难以接受”的批评声中反省,在指责中审阅自己的不足,才能认识到自己的缺点。感谢这一堂特殊的课,感谢老师的批评!

    四年级:暗影.雷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