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动物的世界》读后感_700字

《动物的世界》读后感_700字

2015-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以前,我与许多大人的想法是一致的,人类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生物,人类才是地球生物的主宰。可是从我读了《动物的世界》后,我才知道生物们也有自己的本领,而人类远远不如它们。

  就拿大家熟悉的灰熊来说吧。一开始我觉得它除了体块大,笨重以外就没什么了。可我读了《动物的世界》后才知道原来熊的本领很大。它的爪子似弯钩,锋利的像利剑一般。一掌拍过去,爪子会轻而一举的刺入目标的体内,还能牢牢捆住对方,让对方动弹不得,然后一口咬断脖子,猎物就手到擒来了。熊的优点不仅仅如此,它的嗅觉也特别灵敏,是警犬的7倍,是人类的2000倍。即使十几天之前有人来过的地方,它也能嗅得出来,而且还能分辨出是几天之前到这里的。可是异常凶猛的熊被人当工具生产熊胆,然后卖给黑市。

  除了灰熊以外还有一种动物,也能让大家直打冷战,那归水蟒莫属了。水蟒有许多特点都可以让大家触目惊心。水蟒不像其它许多危险的蛇类,拥有着格外致命的毒液。它虽然无毒,却和五步蛇的致命性相比毫不逊色,能和眼镜王蛇相媲美,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它有强壮的体魄,能把猎物死死勒住,最后因为血液不能流动而死。它可以把比自己大很多的猎物一口吞下,然后一年都可以不吃不喝。

  通过这本书我了解到了人类在生物界中并不是万能的,很多动物具备的功能都是人类望尘莫及的,所以人类要放下高等生物的高姿态,要多向动物界学习。和谐发展才能促进人类科技的进步,提高生活水平,使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

    五年级:韩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