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致爱丽丝的3609封信之二_400字

致爱丽丝的3609封信之二_400字

2015-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爱丽丝:

  决定了吗?是走,还是留?

  无比简单的一道选择题。

  未来向你伸出手,温文尔雅的笑着说:“跟我走,我带你离开。”

  过去却抓住你的衣角,拼命摇头“不,不,别走,留在这。”

  爱丽丝,别把求助的目光投向我,命运把选择权交在你手里,走,还是留?

  呵,小爱丽丝,你又犹豫了。

  因为你无法预见结局,你怕将来会后悔你的决定,还是你怕它会损害你的利益?

  记得那年也一样,你犹豫了,没有说出心里的话,从此你跟她阴阳两隔。爱丽丝,如今爱朵已经离开这么久了,你呢?你是想继续深陷泥潭,还是用全力换来一个机会?

  答案你是清楚的。

  我只是想告诉你,如果想变强就必须付出代价,要想把一切束缚踩在脚下,就必须先有傲视一切的资本。

  By:年代

    初三:李心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