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家乡_550字

我的家乡_550字

2015-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想起小时候,我在村庄里过的那段美好时光,抑制不住乐上心头。姥爷家在涿鹿的一个小村庄里,那里不像城市热闹繁华,商品应有尽有,却别有一番乐趣。

  姥爷家的小院,坐北朝南。小院四周围着夯实的土墙。走进那贴着姥爷自己写的对联的木门,是五间红砖青瓦的住房。院里种着许多蔬果,有玉米、辣椒、豌豆、黄瓜、萝卜……

  记得有一次,我来到姥爷的小院里。正巧,表妹也在,我便和她一起玩。玩着玩着,我忽然眼前一亮,,大喊:“妹妹,快过来!这儿有蘑菇!”表妹闻声赶来,说:“姐姐,我们一起采吧。”说完,她就跑进长着蘑菇的玉米地里,我边喊边追她:“哎,等等我啊!”我们采啊采,这时,我听见妹妹喊我:“姐姐,你快来看,好大一朵蘑菇啊!”我连忙跑过去,真的,好大的蘑菇啊!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又白又大的蘑菇,就赶紧小心翼翼地把这朵蘑菇采下,放进小筐里。最后,我们采了满满一小筐。进屋后,姥爷帮我们把能吃的蘑菇挑出来,说中午做凉拌鲜蘑,我和妹妹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午饭上,我们吃到了自己亲手采的蘑菇,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从来都没有吃过这样的美味。

  像这样快乐的事还有很多,让我数不胜数。

  我爱我的家乡,爱她一望无际的田野,爱她浓荫密布的树林,更爱家乡留给我的无边快乐……

    六年级:常胡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