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天地友谊_650字

天地友谊_650字

2015-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没有阳光的角落里,长出了一朵淡黄色的小花。

  小花吸收不到阳光,长得又丑又矮。有一年春天,百花齐放,绿草如茵,蜂飞蝶舞。每一种植物都在炫耀着自己,就连不起眼的小草也换上了新装。小花独自在角落里抽噎着,忽然飞来了一只“一星瓢虫”,“一星瓢虫”问:“你为何躲在角落哭泣呢?”“我长得丑,轻盈的蜻蜓可以在湖面上盘旋,鹦鹉嘲笑我不会飞,蝴蝶蜜蜂嫌我花粉太少,孔雀根本就不理睬我!”,“没关系,我愿意做你的好朋友。”瓢虫说“我刚生下来背上就只有一颗星星,你就叫我一星吧!”小花喜出望外,满口答应,还一直说谢谢。

  刚入夜的时候,一星就去找小花了,小花看见一星一脸委屈,以为是天黑看错了,谁知一星哭哭啼啼的说:“花儿和小草都不让我住在他们身上,我只能来找你了。”小花同情的说:“住我身上吧,我不嫌弃你。”一星就住到了小花身上。

  第二天早上,小花因为营养不良倒下了,一星一下子翻到地上打了几个滚,迷迷糊糊的望着小花,尖叫了一声,嘴里还嘀咕着:“这一定是做梦,一定是……”一星又害怕地大哭起来,哭着哭着睡着了。

  等一星醒来以后,小花已经变得透明,小花还虚弱说:“一星,一起玩捉迷藏吧,找到我算你赢,快转过身去数数,数到十来抓我,十、九、八、七……”就在数到七的时候,一星已经看不见小花了,他嘶吼了一声,下起了大雨。

  你们知道吗,小花变成了天使,她向自己一起住过的地方撒了花种子,因为她知道,一星很寂寞,需要有人陪伴。

    五年级:孙文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