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血蔷薇历险记(一)_1200字

血蔷薇历险记(一)_1200字

2015-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1。被送往人类世界

  在一个无边无际的大海上,有一个梦幻美好的地方,那就是“蔷薇之国”,那里的子民都会魔法,有高有低还有中等;这里还有小精灵,小精灵会跟着你,陪着你的。

  ——题记

  正文:

  hi,大家好!我是“蔷薇之国”的公主,血羽蔷薇,来看我的故事吧!

  某个春天的早晨,阳光明媚,射到我的房间。

  “晴逸——”揉揉眼睛,望着外面的阳光射进房间,呆住了,好美的晨光啊!

  “公主,哎呀呀,怎么现在还被起床呀,陛下叫您呢!”晴逸紧张又慌张的说。

  “什么?!”听到父王要找我,赶紧起床了。

  “刷刷”刷牙梳头后,来到大厅吃饭。此时正好8点。

  “父王,您找我吗?”我淑女般的说话吃饭。

  “是这样的,我们蔷薇国的子民,都必须到人类世界修炼的,每个子民都得(dei)去,在他们15—20岁时,必须完成之国任务,我也希望你去修炼一下。”父王很平静的说得,“还有,我要另外给你派一个任务。”

  “人类世界?那不就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吗?太好咯!对了,父王,您说要派给我一个任务,是什么任务?”我高兴极了!因为母后跟我说过一个地方,那就是人类世界,听说那里的人们很善良的。

  “是啊,去人类世界,是为了历练你,不是让你去玩的。”父王看我过度高兴,还以为我要去那里玩,不做任务。“那个任务就是,你要在人类世界找到神秘的一个东西,那就是纯洁的玉,“舞灵”,这块玉,它拥有强大的力量,可以毁天灭地,还可以创办神灵,如果它落到坏人的手里,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不是吧?一块玉?靠呀……还有毁天灭地的力量?厉害!

  “玉?那要子民找呀?”我可不知道这玉在那里呐。

  “我会把你送到人类世界,并到一家贵族学校读书,在那里,你可能就会找到,这玉要靠友情的力量,没有友情是绝不会找到的。所以必须靠友情!另外,我会让“依灵”陪你去的,不过晴逸和缕柠也会一起去,有她们陪着你,你一定不会觉得孤单,如果有很大的困难,我会让你的母后前去帮助的。你明白了吗?”父王好像很坚定,看来我必须要去。

  “我明白了!那我们什么时候去呀?”不会是今天启程吧?

  “呵呵呵!羽儿,你们今天就可以去!我会给你们安排好的。”

  啊啊啊,还真是今天去,好吧,认命了……

  “OK!缕柠,晴逸—”

  “参见陛下!”两人有礼貌的打招呼。

  “嗯,想必你们已经知道了。”

  “是,我们今天就去吗?”

  “没错!”

  “呼”一声过去,我们已经到了人类世界了。

  (我们会遇到什么呢?请看下期)

    四年级:清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