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童话故事——不合群的狮子_450字

童话故事——不合群的狮子_450字

2015-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森林里来了一位新成员叫迪亚,他是一只小狮子,它长着金色的长毛,闪闪发亮的大眼睛,非常威武。大家都想和它交朋友。

  一大清早,长颈鹿兴冲冲地找迪亚一起去上学,迪亚看了一眼长颈驴的长脖子,心想:它的脖子那么长,给它一起走多没有面子呀。于是,它慢吞吞地说:“你自己先走吧,我才不和你一起呢。”长颈驴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开了。

  中午,太阳暖暖的,迪亚正在晒太阳,小熊高高兴兴地跑过来找它一起去踢球,它半睁着眼瞄了瞄小熊,心想:小熊多笨重呀,它能踢好足球吗?不是对手,有什么意思?于是,它懒洋洋地说:“你去找别人吧,我还要晒太阳呢。”小熊失望的走开了。

  傍晚,小猪热情地请它到家里吃晚饭,它看都不看小猪一眼。心想:小猪的家里该多脏呀!会弄脏我漂亮的毛。于是不领情地说:“我才不去你家吃饭呢,你自己吃吧!”小猪也伤心地离开了。

  就这样,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它连续拒绝了许多热情的小动物。

  没过多久,迪亚就只剩孤零零的一个人了,再也没有人上门找它了。

    三年级:张馨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这是一篇想象丰富、寓意深刻的童话故事。讲述了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非常热情地想和新成员小狮子交朋友,但小狮子却因为自身的高傲,看不起其他动物,最后只有自己孤零零的故事。文章按照时间顺序,通过长颈鹿、小熊、小猪三个动物被小狮子拒绝好意,层层递进,也对比突出小狮子的傲慢无礼。

    全文行文流畅,逻辑清晰。故事结尾,令人唏嘘,带给读者思考。文章虽然简单,但所蕴含的为人处世、交朋友的道理,值得深思。作为三年级想象作文,已经很不错了。

   点评老师:杨秋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