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魔法国王

魔法国王

2015-03-25 来源:作文网整合

  很久以前,有个国王,他不仅掌管着一个大国,还懂神奇的魔法。年轻的他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享乐上,直到他遇到了一位美若天仙的公主,他才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一年以后,他们有了一个儿子,优秀的父母生的孩子各方面也都很优秀,孩子受到了文武百官的赞扬。王后觉得小王子身体很健康,可以忍受长途跋涉的辛苦,于是秘密带他去见自己的仙女教母。之所以说秘密,是因为仙女曾警告王后——国王会巫术,很久以前仙女和巫师之间就有着宿怨,他不会同意妻子来拜访她。

  仙女很关心王后,也很喜爱小王子,于是赋予了他各种能力,让他还在摇篮里的时候就拥有非凡的魅力。为了让王子更加完美,仙女还赋予了他能够轻松学习一切知识的能力,王子没有让人失望,他做得非常好。不幸的是,王子早早地失去了母亲,母亲临终前将他托给仙女保护,说重大事情作决定前一定要得到仙女的同意。

  失去母亲的王子十分悲痛,但他的悲痛之情还远远比不上国王,国王因为失去爱妻而悲痛欲绝,他一看到熟悉的人或物就想起他去世的妻子。于是他决定找机会去旅行。国王有魔法,所以轻松地游遍了大大小小的王国,每在一个国家,他就会化身成一个新的样子,而几周之后又回来一次,看望他的追随者们。

  国王在旅行中很是无趣,有一天,他突然想到可以变成一只老鹰,就这样飞遍很多王国。变成鹰后,他来到了一个漂亮的地方,那里的空气中弥漫着茉莉的香气,草地上种满了橙花。国王被香气所吸引,他飞近地面,发现一些漂亮的大花园里种着世间罕有的花,清澈的泉水以不同的形状喷射到空中。一条宽阔的溪流流过花园,上面漂浮着精心装饰的汽艇船和平底船,船上的人们穿着很高雅,都佩戴着珠宝首饰。

  那个国家的王后和公主正坐在其中一艘汽艇船上,由侍女们伺候着。公主比天上的星星还要漂亮,国王被她的可爱优雅深深吸引,要不是正化身为目光犀利的老鹰,他就差点要晕厥了。他栖息在一棵橙树顶上,从那里他可以近距离观察和欣赏迷人的公主。

  变成老鹰的国王非常大胆,见到公主以后就想和她生活在一起,他当即决定要把这个美丽的少女带走。

  他一直看着她,等到她上船的时候,突然猛扑下去,在侍从们还没来得及抓住她的时候将她抓走。公主发现自己落入一只老鹰手中,撕心裂肺地尖叫着,但捉住她的老鹰可不会将她放掉,国王来不及对她说什么安慰的话,继续抓住她向高空飞行。

  最后他感觉飞得足够远了,已经来到了安全地带,才渐渐降落到草地上。他恳求她原谅他的无礼,告诉她,他准备把她带到他的王国里去,一起统治国家,还说了一些甜言蜜语安慰她。

  公主沉默了很久。从惊恐中恢复之后她大哭起来,这让国王更难过了:“尊贵的公主,擦干眼泪吧,求你了。我的愿望就是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快乐的人。”

  “如果你说的是实话,陛下。”公主说,“那么把我的自由还给我。否则我只会把你当做我的敌人。”

  国王很绝望,他说他只是希望把她带到一个幸福美丽的地方,在那里人人都会尊敬他。说完,不管她如何叫喊,他又一次抓住她,离开了这个城市。

  终于到了一座宏伟的宫殿前,那宫殿看起来很壮观,里面的房间也被装饰得很漂亮。

  公主本以为自己会非常孤单,但看到好多漂亮的女孩子围在她身边,时刻准备着听她吩咐,还有一只漂亮的鹦鹉说着令人愉快的话,她就感觉不到孤单、寂寞。

  一回到宫殿,国王就恢复了原形,尽管别人都很喜欢他,可他已经不再年轻,无法取悦公主。公主对他的暴力无礼只有憎恨和厌恶,她也毫不掩饰这种感觉。不过,国王还是希望随着时间的流逝,她可以消除对他的怨恨并且接受他。他用乌云将宫殿罩住,又匆匆赶回宫廷,因为他离开得太久,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焦虑。

  王子和大臣们再次见到敬爱的国王都很高兴,但他们得忍受国王更加频繁的离开。他以处理政事为由将自己关在书房里,事实上他是想和公主待在一起(虽然公主并不屈服于他)。

  公主一直都很固执,不肯原谅国王,而国王却开始怀疑,公主是不是已经听说了他年轻漂亮又迷人,还深受王宫上下爱戴的王子?尽管国王自认为小心谨慎,防范严密,可他还是很不安,于是他让王子去游玩。

  王子访问了几个国家后,来到被国王掠去的公主的国家,这个国家失去了公主,仍然沉浸在哀痛之中。国王和王后盛情款待了他,还举办了很多欢庆活动。

  一天,王子去王后的宫殿拜访时,被一幅美丽的画像迷住了,于是询问画中女孩是谁。王后哭着告诉他这是她亲爱的女儿,突然间被一只老鹰抓走了,事发突然,他们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王子被公主的美丽迷住了,发誓要去寻找公主,让她重返母亲的怀抱。王后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承诺一旦找回公主便把公主嫁给他,把她所有的财产都给他。

  王子想拥有公主,而不是她的财产,他向王后和国王道别后便开始找寻。王后给了他一张自己常带在身边的公主的小画像。他首先就去找保护他的仙女,恳求她出谋划策找到公主。

  仙女仔细听完了王子故事,查阅了一下魔法书,便告诉王子找寻的对象就在不远处,但是他要进入那座被施了魔法的宫殿很难,因为国王用乌云围绕住了。她能想到的唯一办法就是先抓到公主的鹦鹉。这倒是有可能的,因为那只鸟儿经常在附近飞。

  告诉王子这些之后,仙女就去找那只鹦鹉,不一会儿就把鹦鹉抓回来了。她迅速把它关进笼子里,然后用魔棒碰了一下王子,王子立刻变成了一只和公主的鹦鹉一模一样的鹦鹉。

  王子安全到达了宫殿,公主的美貌大大超出他的想象,他觉得头晕目眩,好长时间说不出话来。公主很惊诧、很担心,鹦鹉是她现在唯一的安慰,她害怕它生病了,将它放在手上爱抚着。王子很快缓过神来,把自己想象成鹦鹉,陪公主说一大堆话,公主听得很开心。

  这时国王出现了,鹦鹉看到公主对国王冷面相向,不由暗暗高兴。国王一离开,公主就回到更衣室。鹦鹉跟着她,听到公主抱怨国王对她不断监视,还强迫她嫁给他。鹦鹉说了很多温柔的话来安慰她,她都怀疑这还是不是原来那只鹦鹉。

  他看见她对他有好感,说道:“小姐,我有个很重要的秘密要告诉你,请你不要被我所说的话吓到。我是受你母亲之托,到这里来带你走的。这张画像是她亲自给我的。”说着他把画像从翅膀里拿出来。公主听到这儿很惊讶,但是看到小画像,她又有了希望,因为她认出这确实是她母亲一直带在身边的。

  鹦鹉看她没有害怕,就告诉她自己是谁,以及他从仙女那里得到的帮助——仙女答应帮助他让公主回到母亲身边。他看到公主听得聚精会神,便恳求公主同意让自己变回原形。

  公主没有说话,于是他从翅膀上拔了根羽毛。马上,一个漂亮的王子便站在了公主面前,公主不由地将自己重获自由的希望寄托在这个迷人的王子身上了。

  与此同时,仙女准备了一辆四轮马车,由两只强壮的老鹰来驾驶。她把鹦鹉装在笼子里,放到公主的更衣室。这一切都在短短几分钟内完成了,公主和王子一起坐上了马车,她很高兴又看到了她的小鹦鹉。

  他们在空中穿行的时候,看见一个人坐在马车前飞的老鹰身上,公主非常害怕,以为是国王,王子告诉她这是那好心的仙女,她是在护送他们安全回到她母亲那里。

  那天早上,国王突然从睡梦中惊醒。他梦到公主被人从他身边夺走了,于是他变成老鹰,飞到宫殿。果然,她不在了。国王很是愤怒,赶紧回去查阅魔法书,当他知道是自己的儿子把他心爱的宝贝带走时,他更加愤怒了。他又变成了老鹰,怒气冲冲地去抓他们,还发誓如果被他抓到,他会立即吞掉他的儿子和公主。

  国王全速出发了,但他出发时已经很晚了,还遇到了暴风雨,所以没能赶上。那场暴风雨当然也是仙女为了阻止国王前进而特意安排的。

  可以想象王后见到失而复得的女儿和拯救了她的温柔的王子时有多高兴,她曾一度以为再也见不到女儿了。

  仙女也和他们一块儿来了,她告诉王后,那可恶的国王不久就会赶到,因为失去公主,现在的他盛怒不已,会对他们施魔法的。除非王子和公主现在就结婚,否则她也保护不了他们。

  王后赶紧通知她的丈夫,婚礼当场就举行了。

  仪式完毕了,国王才赶到了——他迟到了。绝望之下完全失去理智的国王现出原形,准备向新郎新娘发起攻击。还好仙女及时伸出魔杖,国王被自己施的魔法反嗜,立刻昏倒了。公主的父亲看到这可恶的魔鬼这样报复女儿,非常生气,将他关进了监狱。

  魔法师一进监狱就失去了法力,会魔法的国王现在觉得特别的难堪,因为他落在了曾经伤害的人手里。王子请求公主的父母原谅自己的父亲,公主父母答应了,于是打开了监狱大门。

  可刚打开门,魔法国王就变成一只不知名的鸟,尖叫着飞走了。他还发誓,永远也不会原谅这样对待他的仙女和王子。

  所有人都请求仙女住到这个王国里来,她也同意了,还给自己造了座华丽的宫殿,将她的秘密全藏在了那里。看到自己帮助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仙女也觉得很开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