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医帝(番外篇)元素_900字

医帝(番外篇)元素_900字

2015-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大陆叫胜隐大陆,在这里存在着魔法师,佣兵,骑士,杀手。而魔法师又分不同种类。

  火是最暴躁的东西,而只要操控了它便可发挥出无限的能力。主要以无形态、球态或液态出现,乃是大陆上数一数二的攻击力强系,可因为它的傲姿,使它的防御能力不算太强。

  木系法师可以与大自然中任何事物沟通,比如树,草,花等等。他们可借助大自然的力量发动魔法。木系法师通常被人们称为“自然之子”,对于他们来说,大自然就是他们的庇护所。

  土系乃是所有魔法中防御力最强之根系,可以说是不死之身,随时随地控制地面,一边防御还可一边攻击,可谓是与大地融为一体的使者。

  水是生命的起源,也是冰系的源系,所以水系法师也称为冰系法师,具有高超的控制能力与机敏度,而且它的群体攻击能力与温度都是不容小视的。

  金系法师拥有很强大的创造能力,乃是强大的造型法师。创造出的尖锐武器拥有极其强大的穿透能力,可操控制造出的武器,乃可以团杀。

  风系法师是所有魔法中速度最快的属性,被人们称为“风的子民”“大陆上的的控风者”,其大多数技能是群体攻击。况且,打不过还可以跑嘛,而且还一边跑一边攻击。

  雷系法师是大陆上数量最少的单系法师,为火系的变异属性,攻击的威力乃是巨大的。文中雷炎便是这种变异之体,使他日后成为欧阳明的得力助手。

  虚无法师的产生只是靠机遇,他们的上两辈人必须包含有六种基础属性(风、金、木、水、火、土)才有一定几率出现虚无属性。虚无属性可以使用除雷和地狱火外任何属性技能,但级别不会很高(技能那么霸气了,级别一定不会太高)现只知一人具有此属性,此人便是欧阳明的老师。

  光系法师乃是大陆上高贵的魔法师,具有特殊的能力——治愈(虽然治愈能力不如医者,但至少也可以疗伤嘛)与影系并成为“光暗双子星”,乃是特殊属性。

  影系法师便是人们俗称的暗系法师,专修攻击与速度,拥有特殊能力—瞬移与分身,大多数的杀手便是影系法师。与光系法师并称为“光暗双子星”,乃是特殊属性。

  地狱火法师乃是火系的最强且最稀有变异体,是百年一遇的特殊属性,拥有使用地狱之火的能力,并可召唤地狱内的所有生物。天生就拥有一种王者气息,以后被世人称为“地狱之主的威严”。

    初二:杨宇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