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跟妈妈学会了包饺子_750字

我跟妈妈学会了包饺子_750字

2015-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早上,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妈妈说:“今天晚上吃饺子。”我听了,一蹦三尺高,连声叫好。这么大了,我吃过许多次饺子,可从没自己包过一次,所以,今天我要跟妈妈好好的学一下包饺子,包出既美观又可口的饺子。

  妈妈先把饺子皮和肉馅拿出来,再用一个小碗盛点水,准备工作做好后,妈妈就开始包饺子了,只见她把一张饺子皮摊在手上,另一只手拿着一把勺子往饺子皮中间盛一勺肉馅,用食指粘一点儿水涂在饺子皮周围,再用两个手指把饺子的两边捏紧,不一会儿,一个漂亮的饺子就诞生了。我也学着妈妈的样子包,可是,这饺子似乎跟我作对似的,当我把馅儿盛在饺子中间,用手一捏时,肉馅竟然露出来了,我只好再用一张饺子皮再包上去,结果,我包出来的饺子难看死了,与妈妈包出来的饺子,简直就是一个鲜明的对比,我有点儿气馁了。妈妈说:“没关系,继续努力,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我受了妈妈的鼓舞,信心百倍地和妈妈一起包了起来。这一次,我仔细地回想着妈妈教我包饺子的经过,终于掌握了包饺子的要领,重新又拿起一张饺子皮,细心地包起来,渐渐地,我包的饺子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好看,一个个饺子就像一个个的金元宝,可爱极了!

  不知不觉中,饺子包好了,妈妈把饺子放进沸水锅里。不多久,屋里就飘荡着一股诱人的清香,我连忙跑过去揭开锅盖一看,一个个小巧玲珑的饺子多么像一叶叶扁舟,漂在水面上,我迫不及待地用勺子盛一碗饺子吃了起来,啊!真是太好吃了,吃着我自己的劳动成果,我的心里美滋滋的,一口气把一碗饺子吃了个精光。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终于学会了包饺子。

    四年级:陈汉蒙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