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天下苍生我心不变(一)_600字

天下苍生我心不变(一)_600字

2015-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师兄,有人来找你。”

  楚凌云合上了《无上剑决》和《冰封星辰》打开了门。

  “谁?”

  “是一个师姐。”

  “哦?让她进来。”

  楚凌云的声音依旧冷冷的,眸子里的冷意使门外的弟子双腿发抖。

  “是……是……”弟子双手抱肩走了出去。

  一等弟子走开,楚凌云竟疲惫不堪的摇了摇头,他费力地依靠在玉璧上,眸子微眯着,像是在思索着什么。昔日的霞光散射在他身上,一股浓烈的孤独感围绕在四周。英俊的脸庞有种深深的落寞。这时,他仿佛不是一个14岁的少年,而是一个缺少温暖的5岁孩童。

  而从远而来的慕容真看到的正是这一幕,她刚想说话,一道声音就传来。

  “你找我有什么事?”楚凌云抬起头来“如果没有什么事就请先回吧。”

  为什么!为什么你就是不愿意让我看到你的另一面!为什么,你就这么讨厌我!慕容真心里嘶吼着,但她还是压了下去,目光正向楚凌云,想从他眸子里看到什么,可还是失望了,楚凌云的眸子里看到什么,可还是失望了,楚凌云的眸子里只有敬而远之的冷漠。

  慕容真的眼神黯淡了下去,她咬了咬牙挣扎了片刻还是说道“院长说这次有去神国历练的名额,三天后举行,他让你去。”

  “哦。”楚凌云点了点头,“你走吧,我要去修炼了。”

  “你……“慕容真还想说什么。

  “什么事?”楚凌云转过头来,眸子对着慕容真,没有丝毫波动。

  “没,没事。”慕容真轻轻叹了口气,道:“我先走了,保重。”………

  “这三天我要尽快提高修为,神国的历练者可不弱。”楚凌云摇了摇头,“神国么………”

    五年级:韩玖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