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明亮的眼睛_750字

明亮的眼睛_750字

2015-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春暖花开的春天,小米儿因为玩沙子,使眼睛双盲,住进了另外一个城里的大医院。

  小米儿在住院时的心情非常悲观。她已经做过7次手术了,可是,每一次都没成功。

  一天,小米儿想尽各种借口让妈妈出去逛街,并留下手机。她暗暗高兴:待会儿,我跑出医院,到对面的沙滩上,给在北京城工作的爸爸来接她回家。

  突然,有一个人撞到了她,她大叫:“喂,你干嘛撞我?”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是盲人,所以看不见。”对方说。

  小米儿觉得这个声音又熟悉,又陌生,说:“啊?你也跟我一样,看不见?对了,我叫小米儿。”

  对方又说:“我在这个医院,已经呆了两年了,我叫华声。在四年前我因为眼睛红肿,没去医院查情况,后来发现看的东西越来越模糊了,才去医院,可是已经晚了。我已经做手术8次了,可都没成功,那还不如早点去……”哭声已经盖过了说话声。

  这时,小米儿一听急了:“不行,绝对不行。你也拥有一条宝贵的生命,不能浪费,说不定再做一次手术眼睛就能治好了。”就这样小米儿劝了又劝,后来她们两个终于又回到了医院,而且来往次数越来越多。

  过了两个多月,小米儿又做了一次手术,这一次手术终于成功了。一做完,小米儿就扑向了妈妈怀里:“妈妈,我终于能看见了,我终于能看见了!”

  妈妈说:“是啊,你终于能看到东西了!”

  旁边的人看到了这一幕,纷纷留下了感动的眼泪。

  过了一会儿,小米儿准备跑出去,可是一把被妈妈拉住了。妈妈说:“傻孩子,华声就在这里啊!”

  小米儿往四处望了望,除了穿白大褂的医生,就是病人。

  “小米儿,我就是华声啊!”一个甜美的声音传来。

  她转过头去一看,竟然是一个医生,她突然觉得华声的眼睛是多么明亮啊!

    五年级:张文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