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蜡烛_300字

蜡烛_300字

2015-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晚上,在一个小屋子里,有一个小女孩,她点亮了一个蜡烛。

  一阵风吹来,把许多盏灯吹灭了。

  小女孩睡着了。风来到这间屋子,对蜡烛说:“蜡烛,让我把你吹灭吧。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这个世界了。”

  蜡烛说:“不,我想照亮黑夜,我想给这个可怜的孩子温暖。”

  风说:“如果我现在不把你吹灭,你会融化成水的。你就没有了生命了。”

  蜡烛毫不犹豫的说:“就算我熄灭了,我也奉献了我的温暖。我也让人幸福了。”

  听蜡烛这么一说,风只好无奈地走了。

  第二天,小女孩醒了。当她发现蜡烛融化时,自言自语道:“昨天原来是蜡烛温暖了我,昨天我很幸福。”

  蜡烛听了这句话,笑了,很甜很甜地笑了……

    五年级:阚甜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