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旅行_350字

我爱旅行_350字

2015-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旅行,尤其喜欢去海边。当我眺望远处海天一线的景观时,我的心中不免有许多的感叹。我喜欢去看礁石之间的缝隙,因为它总能带给我惊喜,那一朵朵美丽的海葵以及那小小的海星,总显得那么自然。

  我还喜欢去古城。一边是现代化的钢筋水泥建筑物,一边是古色古香的木质房屋,而把他们分开的仅仅是一条小河。古城之内,居民坐在小巷里的摇椅上品着茶,晒着太阳,可惬意了。

  我也喜欢去草原。在人们的想象里,草原可能永远是蓝天、白云、牛羊和一望无际的绿草。可是当我真正站在草原上时,那种感觉是我找不到任何一个词语来概括的。天很蓝,像是一位画家用他那奇妙的画笔一点点渲染成的,当画笔轻轻一甩,几滴白色颜料滴在上面时,纳粹率和蔚蓝的交界处变多了白色的羊群。

  有人说,旅游就是花钱买罪受,可我却认为:当你的视觉享受到了盛宴,心灵的得到洗涤之后,那种幸福感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所以我喜欢旅行。

    五年级:沈英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