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龙骨与我的“战争”_450字

龙骨与我的“战争”_450字

2015-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里有一盆比我都高的“龙骨”,大约有一米五多。它非常扎手,时不时地长出嫩芽,有的枯萎了,有的嫩嫩的,嫩芽的手感很好,很柔软,泛着翠绿的光彩。

  我的手有点“没事找抽”,不小心碰到到它躯干上的刺,它差点扎死了我。为报这个深仇大恨,我一怒之下拔光了“龙骨”的嫩叶。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它自卫的武器,我有点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太小肚鸡肠了!

  “龙骨”以它强壮的体魄、顽强的生命力、恐怖的尖刺、非凡的实力获得“沙漠之王”的美誉。这点挫折打不败这位长期生活在沙漠、饱经风霜的王者。“龙骨”是非常珍贵的植物,尽管我拔掉了嫩芽,而“龙骨”却以惊人的速度,超人的耐力又生长出许多粗壮的嫩芽,形状与人的小指头差不多,像一位德高望重的长者。

  最后,我采用了恐怖的“B计划”——使劲浇水。姥爷发现它有点不对劲,好悬被我给淹死。唉!一个是他宝贝孙子,一个是“沙漠王者”,能怎么办?姥爷教育我与龙骨要“和平共处”。

  好吧,我又多了一个新朋友——龙骨,短短的几天,它又长高了一大截,真够健壮了,不愧为王者。

  我爱你——龙骨!

    四年级:曹昕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