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姥姥_400字

我的姥姥_400字

2015-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姥姥是一位60多岁的好姥姥,告诉你们一个秘密这位姥姥不是我的亲姥姥。我的亲姥姥在我出生之前就以经离开这个世界了,但是我还是认为这个是上就只有一个姥姥那就是现在的姥姥。

  我这个姥姥已经养了我11年了,从我一出生妈妈就把我送到姥姥家让姥姥养我因为妈妈很忙,没有时间一年才回来一次。但是我也感到很快乐,因为有姥姥我不开心他斗我笑。我一开心她和我一起笑我爱这个姥姥我爱她。

  这是一个让我感到爱的姥姥,只有她才能让我感到快乐。记得有一次,姥姥去学校门口接我,我刚出来要和姥姥说话姥姥却昏了过去那是我被吓得都要哭了。这时,一位大夫走了过来只是摁了一下姥姥的鼻子吓面姥姥就醒过来了,大夫说姥姥只是中暑了,回家休息一下就好了。我这缓过神来,真是吓死我了。

  最后,我想对姥姥说:“姥姥无论你是不是亲的我一样爱你,和亲姥姥一样我爱你。”

    四年级:纪美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