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吃果子的狮子

吃果子的狮子

2015-03-24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小刺猬正在采一些果子打算留做过冬的食物,突然什么东西挡住了阳光,小刺猬回头看见一头大狮子,吓的小刺猬晕了过去。

  醒了的小刺猬看见自己的背上已经扎满了果子,面前的大狮子说:“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我是一只吃果子的狮子。”

  刺猬惊讶的说:“吃果子?”

  狮子笑着说:“对、没错,我只吃水果。”

  刺猬和狮子成为了好朋友,冬天来了,刺猬担心狮子没有吃的果子,于是把自己储存的果子全部拿出来送给狮子,狮子看到刺猬送来的果子非常感动,并邀请刺猬和自己一起过冬。

  狐狸看到刺猬送了很多的果子给狮子,狮子非常开心,于是狐狸也讨好送个狮子很多食物,谁知道狮子收到狐狸的食物非常生气,把狐狸打了一顿,原来狐狸送了很多的肉给狮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