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永远,不会忘记……_550字

永远,不会忘记……_550字

2015-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蒙蒙细雨,如帘,任凭风再猛烈,也穿不透心中的那帘……

  也许是苦涩,也许是失望。望着那转身消失在雨帘的无助的身影,我犹豫了。或许,是我错了。

  还记得我们的初次相遇,那是一个美好的季节,淡紫色的太阳花充斥着整条小路,微风拂过,撩起她略显凌乱的发丝,淡淡的笑容如太阳花一样甜美,使我深深迷恋。

  “你好!你真可爱,我叫思思,你叫什么名字?”一道清脆的声音像极了风铃,随着微风飘到我的耳边。“我?我…我叫诗雨。”或许是缘分吧,就这么尴尬的开场白,却使我们成为了一对不可分开的好闺密。

  在那柳棵树下,还保留着带有幼稚的誓言:一生一世做永远的闺密!在那棵柳树下,还放映着我们欢乐的时光。在那棵柳树下,还放飞了属于我们的梦想!

  而如今,一切,一切……都消失在你转身的那一瞬间。我心痛,我难过,与我相伴多年的姐妹啊!……风可以无情,雨可以无情,可我们的情谊难道真的就此消失了吗?你说你不能呆在这儿了,你说你要去大城市挣钱,你说,你却要离开了……或许我应该让你走,或许是我的错。

  对不起,我不该让你为难。我知道,你不会回来了,但我还是要请求你,无论在哪儿,一定,一定不要忘记我,不要忘记你曾经的那个姐妹……

  因为,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永远永远……

    初二:张楚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