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蜡笔小新,我的挚爱_600字

蜡笔小新,我的挚爱_600字

2015-03-24 15:26:46

  也许,许多人会说蜡笔小新是对小孩不好的影片,但我不这么认为,因为,小新总是在朋友有难的时候,伸出自己稚嫩的小手,为朋友献出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一旦有人遇到困难,他就会伸出援手,所以我喜欢蜡笔小新——野原新之助。

  那时,小新还没有小白的陪伴,他看见了小白这只流浪狗,便向这只流浪的小狗伸出了自己的小手,并领养了它。你们想想,小新的家还有32年的房贷未缴,还愿意领养这只小狗呀!虽然他时常不将小白照顾,但是在小白身上有一个炸弹的时候,而且摘也摘不下来,他就坚决的不同意将小白抛向外太空,可见,小新对小白也是有一种无形的爱的。

  每次当大家遇到困难,他就会机智的,勇敢的帮助正义,不顾自己的危险。你们想想,小新在动感超人甘拜下风于那个爆炸头时,他依然对动感超人给予加油,还为动感超人一起打败恶势力。就在恶势力倒下时,是他,是他阻止了动感超人,将这些恶势力成为好人,放过了坏人。

  他对于一些陌生人也会给予帮助,假如是你们,你们会吗?但是在他的妈妈误认为他妹妹干的坏事是他时,他也不会这么生气,而是努力去解释。虽然有时不听话,但是他对父母也是有孝顺之心的。

  他不像一般人,他懂得团结与友爱,可以完成我们不能完成的事,而且比我们有勇气,有自信,有信心。

  这就是蜡笔小新,这就是让我喜爱的野原新之助。蜡笔小新,我的挚爱。

    六年级:陈雅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