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妙的南丹山_400字

美妙的南丹山_400字

2015-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南山镇风景优美,鸟语花香。今天,我到南丹山去游玩。

  走进南丹山,我听到了哗哗的流水声,是什么呢?哦,原来是一条瀑布,水拍击着岸上的石头,就像吟诵着一首首欢乐的小诗。就像李白所说:“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它溅的满地都是水,在阳光的照耀下,围绕着瀑布闪现出一条美丽的彩虹,弄的人眼花缭乱。

  告别了瀑布,我走进了一条林荫小道,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小榕树抱着小路,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许多花朵探出头来,露珠与我交换眼神,每一棵树都是我的知己。它们迎面送来了无边的青翠。

  走出林荫小道,我来到了烧烤场,每一个烧烤炉都被竹子包围起来,烧烤炉上还残留着昨晚别人烧烤的痕迹。这是,竹子沙沙沙地跳起舞来,风轻轻地卷起烟灰,把烟灰这些调皮的孩子都带走了。

  晚霞悄悄地走来,天上的晚霞把南丹山映出了红色的天地,这真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啊!南丹山,你那么美妙的风景,我永远都会铭记在心!

    六年级:骆韵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