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山茶花L-99号(三)_1000字

山茶花L-99号(三)_1000字

2015-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NO。3。山茶花L-99号(上)

  兔子阿姨开讲了:在五颜六色的山茶花国里,住着许许多多的山茶花精灵,她们都有自己不同颜色的小屋、花园。在她们的小屋门口,都有一个门牌,比如说:天、德和丽的小屋的门牌号是山茶花L-10号;美和范的是山茶花L-12号;善和思的是山茶花L-5号……

  而最漂亮的小屋是山茶花L-99号。

  山茶花国只有99栋居住楼,而且每栋居住楼都是房子的主人设计的。

  山茶花L-99号的中午更漂亮。

  到了中午,门口就会有一天蜿蜒的小路通向大门,路的两旁每隔几米,就会有一座路灯,路灯是红色的,可精致了。你会看见最醒目的是路两旁的一片山茶花。墙壁上的窗户都放着山茶花盆栽,你还没走进去,就被眼前的一切迷住了。

  来到门口,你会看见一个精美的红色鞋柜,那里的每只鞋子都是红白相间的,但花式不同,谁看见,都会忍不住惊叹道:“天哪,这些鞋子绝对是全国最优秀的鞋匠做的!”鞋柜旁边还有一张山茶花地毯,上面绣着蓝蓝的天、红红的太阳和一大片红色的山茶花海,漂亮级了。

  刚才介绍的只是门口而已,里面更漂亮呢。打开古铜色的大门,你看到眼前的一切,可能会晕倒。这不算什么,你要是个老奶奶,可能会吓得当场得心脏病。这里是一个令人惊叹客厅。如果说屋外是一个花园,那么这里可以说这里是个“室内山茶花园”了。灯饰全是“山茶花”,“花蕊”是灯泡,“花瓣”是红色彩灯画着山茶花的墙上有一台超大寸液晶电视,但电视好像没开过。山茶花形状的茶几上,整整齐齐的摆放着书、花、花瓶和咖啡杯,同样干净的山茶花沙发上很整齐,看来,房子的主人很爱干净。

    五年级:7个汉字以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